苏尔寿美科在中国市场加大投资及扩张步伐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7-02
分享到
“我们创新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提高产品安全性和可靠性。”苏尔寿美科中国区总经理马丁.邓普斯表示,“新工厂面积是老工厂的三倍,五年内员工数量也会在现有220名的基础上翻倍,这些都为公司未来几年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基础保障”。

全球领先的表面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 -- 来自瑞士的苏尔寿美科在上海安亭汽车城新建的12000平方米的新工厂于近日正式投入运营,新工厂的涂层材料研发实验室可为中国市场提供定制涂层解决方案。继2012年在湖北省十堰市成功建立“厂中厂”分支机构,苏尔寿美科还计划明年在华北设立另外一个工厂。

苏尔寿美科提供满足汽车、航空、发电、机床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需要的广泛涂层解决方案。它可以提供涂层设备、涂层材料和涂层服务,例如热处理和热喷涂、碳摩擦材料和PVD涂层,以此提高零部件的质量和耐久性。

“我们创新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提高产品安全性和可靠性。”苏尔寿美科中国区总经理马丁.邓普斯表示,“新工厂面积是老工厂的三倍,五年内员工数量也会在现有220名的基础上翻倍,这些都为公司未来几年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基础保障”。

为了开发中国定制涂层解决方案的市场,苏尔寿美科建立了涂层材料研发实验室,技术及研发专家可在这里开发满足本土市场需求的涂层产品及解决方案。

“鉴于目前新工厂投入使用,苏尔寿美科可以在国内完成涂层系统和设备的集成。” 总经理马丁.邓普斯强调。

苏尔寿美科上海工厂始建于2004年

2004年初,苏尔寿美科在中国设立销售办事处,当时仅5名员工,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此后,公司在中国的销售额实现了每年2位数的强势增长,增长势头直至超过了上海闵行区工厂的容量。

马丁.邓普斯谈及规划,未来几年,苏尔寿美科将从不断增长的中国经济尤其是汽车市场中不断挖掘机会。“我们有信心继续扩张并加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地位,未来一年我们还将在华北投资一家新的工厂”。

提升汽车行业变速器换挡体验的涂层

在汽车行业,苏尔寿美科作为全球技术领导者,可提供用于轿车和卡车变速器的高性能同步环、同步器组件及高性能摩擦材料。

“我们的高端涂层可以确保变速器在生命周期内更高的换挡性能,提升换档舒适度。” 马丁.坦帕斯说,这些同步环以其更高的性能、 油品兼容性、 舒适性、 更低的重量和成本获得了客户的信赖。

苏尔寿美科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的另一项重要服务是等离子热处理和气体氮化等表面处理解决方案。它采用离子渗氮工艺、获得专利的IONIT OX工艺等其他创新技术,极大地提高了工件的耐腐蚀性能及硬度,同时增强零部件的可靠性。

“在苏尔寿美科上海工厂,采用自主研发的高科技热处理表面解决方案,我们平均每个月可对150多万个零部件进行表面处理,从而提高零部件的性能。”马丁.邓普斯强调。

保障航空和发电行业燃油安全和减少排放的涂层

苏尔寿美科提供全方面的热喷涂材料和设备,极大地提高燃气轮机部件的效率和可靠性。“采用科学的涂层解决方案,涡轮机的运行温度和压力可以增加,从而涡轮机所需燃油更少,二氧化碳排放更低”。马丁.邓普斯说,在航空发动机行业,我们的涂层解决方案可以做到每天节约几百万升燃油,减少成千上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机械加工行业延长刀具寿命的PVD涂层

苏尔寿美科还是行业内开展PVD和DLC涂层研发的首批公司之一。在开发和创新涂层技术设备上,苏尔寿美科从未止步。

“这些薄膜涂层硬度极高,很大程度上的为客户提高生产率。带有涂层的刀具寿命较无涂层的刀具寿命长达四倍之多。我们的涂层可以将刀具寿命延长30%-500%。” 马丁.邓普斯说。除了增加使用寿命的功能之外,涂层还能在切割和成型工艺中起到耐腐蚀和减少摩擦的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