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一汽马自达第七届管家精英赛区域赛即将启动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04
分享到
2013年7月5日至23日,一汽马自达第七届管家精英赛区域赛在唐山、宁波、苏州、西安、成都等全国5大赛区陆续展开。

2013年7月5日至23日,一汽马自达第七届管家精英赛区域赛在唐山、宁波、苏州、西安、成都等全国5大赛区陆续展开。区域赛由全国192家服务店经过为期两个月的选拔赛推选出576名选手参加,区域赛晋级的选手将直接进入9月份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一汽马自达本次管家精英赛区域赛将以标准保养服务流程和双人标准保养工艺流程为主。

2013年是一汽马自达品牌复兴元年,涵盖技术品牌、服务品牌在内的全价值链品牌塑造成为今年的一大亮点,而打造“全心管家服务”品牌,推动品牌标准一致化。一汽马自达从更高层面提高客户满意度则自然成为今年一汽马自达工作重心之一。而服务的标准化就是其中的必要环节。本次管家精英赛区域赛将以标准保养服务流程和工艺流程为主,希望以此来检验和提升各服务店的标准化服务能力。

一汽马自达“标准保养是售后服务业务的重要环节之一,建立和完善规范、标准、专业的保养服务管理体系是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经销商服务能力,提升一汽马自达品牌形象的重要手段和内容”。活动组织者介绍说。

据了解,自2003年一汽马自达成立以来,管家精英赛已经成为传统赛事,一汽马自达并且成功举办六届,凭借多年的积淀与不断的改进,“全员关注、全员竞技、全员提升”的第七届精英赛更加精彩,更具看点。

一汽马自达本届精英赛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全国各个服务店服务人员都参与的选拔赛,共持续了两个月,目前已经圆满结束;第二阶段将是7月5日起在五个区域举行的区域赛,第三阶段将是9月份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其中,“自我提升、相互学习、相互比拼、共同提升”是第一阶段选拔赛所有参与者的共同写照。通过赛事委员会对第一阶段选拔赛阶段评审,共评选出33家优秀明星店,20家金牌明星店。

一汽马自达的标准保养服务是指依据《用户手册》承诺的车辆保养规范,通过专业的人员,在专属的作业场地,一汽马自达使用专用设备/工具/备件,采用专业的服务流程和工艺标准,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物有所值的保养服务。

据悉,一汽马自达自2013年1月起已推广全新的标准保养服务流程和工艺流程,7月5日启动的管家精英赛区域赛将成为各店展示标准保养服务流程和工艺流程的一个展示平台。届时,区域赛选手将会以新的面貌再次展现其精湛的服务技能和意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