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市场热销看福特翼虎树立标杆之道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05
分享到
放眼国内SUV市场,德系品牌“一家独大”的局面也在短短半年内发生着变化。其中,全新福特翼虎是最为热门的车型,除了底气十足的强大产品力和完美的拥车体验,福特半个世纪以来在SUV领域的功力和造诣可谓是最好的品牌背书。

上半年,各大车企都纷纷推出全新或改款的SUV车型,抢攻SUV市场的意图已显露无疑。放眼国内SUV市场,德系品牌“一家独大”的局面也在短短半年内发生着变化。其中,全新福特翼虎是最为热门的车型,除了底气十足的强大产品力和完美的拥车体验,福特半个世纪以来在SUV领域的功力和造诣可谓是最好的品牌背书。

全新福特翼虎
全新福特翼虎

众所周知,美国是SUV当之无愧的发源地,地广人稀的地理环境、家庭休旅的生活方式,甚至每周集中去超市购物的习惯,都使SUV在美国广受欢迎。而推进这一重要历史进程的便是福特汽车,源于这片自由土地的创新与开拓精神,福特汽车不仅将世界装上了车轮,也用他们最为理想化、最为先进的用车理念为全世界人民创造了无数优秀的汽车,福特公司在新车开发方面一直以市场的需求为方向,同时也有着悠久的SUV研发和生产历史,以不断的创新和独特的设计风格赢得了数代消费者的认可:1966年福特推出了一款宽大舒适并且具有高底盘和4轮驱动系统的新车Bronco,可以称为是SUV的开山之作;1991年福特推出了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现代SUV——Explorer探险者(配置 图库 口碑),它的出现使得SUV细分车型更加成熟,也标志着SUV进入了舒适、便利、宽敞、多功能和动力设计的新时代。纵观福特SUV的悠久历史,福特翼虎这一车型无疑是绝对的明星。

2001年,第一代Escape翼虎诞生。它不仅拥有美式SUV的大气与优异性能,同时还具有轿车的舒适与节能,价格极具竞争力;2004年,福特Escape混合动力版本推出,它不仅成为第一辆开启混合动力先河的SUV,也让SUV不再是费油、排放大的代名词;2006年,福特发布了第二代的Escape车型,这代车型在销量上实现了巨大的突破,并且曾被引入中国市场销售,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也让中国消费者领略到了翼虎的魅力。2011年第三代翼虎正式推出,这款车型国产版即全新福特翼虎于今年1月在国内正式上市,凭借着纯正的SUV血统以及强大的产品力,一经推出便打破了长久被日系和德系品牌控制着的SUV市场格局,领跑中国SUV市场。

翼虎车型历经三代产品演变和品牌积淀,仅在北美地区已拥有超过220万的用户群,在国内上市后销售势头锐不可当,是名副其实的SUV领域的明星车型。作为长安福特进军中国SUV市场的首款战略型车型,全新福特翼虎是福特最新、最好、最前沿的SUV车型。全新福特翼虎有着时尚大气的外型、强劲高效的动力、傲视同级的安全性,更保留了SUV原汁原味的运动性和多功能性。

不仅如此,全新福特翼虎搭载了福特汽车最前沿的智能科技,拥有多项同级独有和同级领先的智能配置。这些丰富的配置让行车更加便捷舒适、安全、更高效也更富有驾驭乐趣。而这些许多配置之前只应用于中高级SUV甚至豪华车,而消费者只需支付中级SUV的价格就可充分享受高端的驾驶乐趣。除此之外,全系搭载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新福特翼虎,无论是1.6L或者2.0L的车型,都拥有同级领先的动力、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驾乘体验。

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高端智能SUV,全新福特翼虎保留了纯正的SUV血统,将凭借全面超越同级的智能科技、傲视同级的安全装备、强劲高效的动力系统、精湛卓越的驾驭品质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用车之享,引领中级SUV驾驭新风潮。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