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川橡胶工业向中国一汽供应降噪车门挡雨条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05
分享到
据《日本经济新闻》消息,日本西川橡胶工业公司已经开始向中国一汽集团供应车门挡雨条,该零部件具备降噪和防水等功能。

据《日本经济新闻》消息,日本西川橡胶工业公司已经开始向中国一汽集团供应车门挡雨条,该零部件具备降噪和防水等功能。

从今年5月开始,西川橡胶工业首次向一汽供货。供应的产品为西川主打产品之一车门挡雨条,由西川位于上海的工厂生产。该产品由西川开发的高功能发泡橡胶制成,安装在车门边缘外侧,除了可降低和吸收外部噪音之外,能够提高车门内密闭性,具备优良的防水效果。

西川上海工厂目前主要面向本田等日系车企供货,原因是日系车相对更重视车内安静性。日本车企也考虑将高功能隔音橡胶用于高档车型。西川橡胶工业董事长西川正洋表示,计划全面进入降噪车用橡胶零部件业务,未来将把隔音性能优良的产品作为新领域重点开拓,与日本车企展开合作。通过扩充附加值高的商品,抗衡海外低价格产品。

另外,西川橡胶工业的主力产品是用于汽车车身和车窗的橡胶产品,隔音橡胶零部件目前在西川位于日本、美国和中国的3个基地生产,同中国零部件厂商生产的低价产品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

近年来,车门橡胶零部件隔音性能的需求日渐提升,尤其是欧洲厂商越来越多高档车型选用隔音橡胶零部件,西川预计未来有望获得更多日本以外车企的订单。其目标是将2020财年(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的总销售额提高至1,000亿日元,较目前增长4成。西川橡胶工业向中国一汽供应降噪车门挡雨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