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为湖南安监执法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05
分享到
6月24日,2013年湖南省产乘用车产需对接推介展示大会在长沙召开,吉利汽车副总裁、湘潭公司总经理刘向阳现场作了产品推介后,代表吉利汽车与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代表、副局长罗德龙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6月24日,2013年湖南省产乘用车产需对接推介展示大会在长沙召开,吉利汽车副总裁、湘潭公司总经理刘向阳现场作了产品推介后,代表吉利汽车与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代表、副局长罗德龙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吉利产品推介

在战略合作协议框架内,省安监局将积极响应《关于支持省产乘用车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湘政办函【2013】1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大省产汽车政府采购力度,2013年将优先采购吉利全球鹰(远景/GC7)作为创建湖南省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奖励用车,并通过政策扶持、技术指导等方式指导和帮助吉利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刘向阳副总裁代表湘潭公司对GC7等车型进行了推介,并谈到:“立足中西部”是吉利坚定不移的发展战略。随着中西部市场的持续增长,吉利汽车将紧紧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好省产乘用车产需对接会平台,把握好各类消费群体的需求,开发与制造满足各类用途的优质产品,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和互利合作,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加速推进湖南新型工业化和省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刘向阳副总裁作吉利产品推介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出席会议并指出:2013年1-5月,在面临多重困难和压力的情况下,全省汽车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3.3%,高出全国11.4个百分点,成为了当前湖南工业经济又一增长亮点,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稳中有进”发挥了重要作用。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汽车产业加快发展,进一步完善省产乘用车的采购制度,鼓励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居民采购省产乘用车,提高省产乘用车本地采购率和市场占有率。希望与会汽车生产企业加强产需对接与技术支持,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加快形成汽车产业产需方互利合作、产业链配套发展的良性发展格局,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吉利汽车与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合作为吉利汽车与湖南省安监局的第三次合作,前两次合计近两百台远景已服务湖南省一百多个乡镇,基层安监执法人员普遍反映吉利车动力强劲、油耗低、空间大、皮实耐用,是安监执法工作的得力助手。此次签约,是老口碑造就的新合作,也是吉利车硬实力的体现,吉利汽车将继续为湖南安监执法保驾护航。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