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换代雅阁缩短轴距 动力提升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05
分享到
近日网通社获取了雅阁第九代产品的谍照及参数,新一代车型的设计在美版新雅阁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车身及轴距尺寸较现款车型均有了一定幅度的减小。

广汽本田换代雅阁缩短轴距动力提升

5年前,广汽本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第八代雅阁,截止去年累计销量已突破16万辆。近日网通社获取了雅阁第九代产品的谍照及参数,新一代车型的设计在美版新雅阁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车身及轴距尺寸较现款车型均有了一定幅度的减小。在动力系统方面不仅搭载了全新2.4L直喷引擎,新增的3.0L车型也非常引人关注。

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车型亮点

车身尺寸全面缩减 搭载全新直喷引擎

在车身尺寸方面,第九代雅阁在车长、车宽和车高方面各缩减30mm、15mm和10mm,轴距尺寸减少了25mm。在动力系统总成方面,第九代雅阁换搭了全新2.4L直喷引擎,性能得到小幅提升,除2.0L和2.4L之外,新车还增加3.0L版本,最大功率达到了192千瓦。

竞争新天籁/新凯美瑞 发动机技术占优势

现款雅阁在轴距尺寸方面较天籁与凯美瑞有着25mm的优势,不过第九代雅阁经过调整后与后两者处在同一水平。此外,全新雅阁2.4L车型采用了全新直喷技术,与日产、丰田的2.5L引擎相比毫无劣势。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内容,雅阁3.0L版本的推出将使其在市场中的定位更为高端。

全新外观 以美版车型为基础设计

在外观设计方面,第九代雅阁与现款车型变化十分明显。新车在美版车型的基础上做了本土化调整,大面积全镀铬格栅与歌诗图、凌派等车型十分相似,家族特征显著。此外,全新雅阁尾部同样有着很大程度的升级,中间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时尚气息浓重。配置方面的进一步丰富也是新车型的一大亮点,全新的安全配置以及LED行车灯等都将大幅提升车型性价比。

虽然国产全新一代雅阁有些姗姗来迟,但在核心技术与外形方面的全面升级无疑为其增加了诸多砝码。不过不可忽略的是,车身尺寸的缩减无疑将成为消费者购买新雅阁时的一个考虑因素,车内空间的表现将成为调整成功与否的关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