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欧蓝德 车身尺寸不变/增加配置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05
分享到
全新一代欧蓝德与上一代车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取消了鲨鱼嘴式前脸造型,全新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PX-MIEV II概念车,相比鲨鱼嘴造型要低调了许多,这样的造型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全新一代欧蓝德与上一代车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取消了鲨鱼嘴式前脸造型,全新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PX-MIEV II概念车,相比鲨鱼嘴造型要低调了许多,这样的造型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更重要的是多项科技配置的增加,令全新一代欧蓝德的性价比十分出众,但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其22.98万起的售价还是很容易让消费者接受。

说起欧蓝德的前脸造型,这里面要提及一个小故事,上市初期欧蓝德的订单络绎不绝,而当鲨鱼嘴造型的欧蓝德亮相后,十分霸气的造型令不少消费者纷纷退订单,这样的造型难以接受。而全新一代欧蓝德改变了鲨鱼嘴式造型,但前脸看起来低调了许多,这样的设计风格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近些年国内SUV市场的持续火热,越来越多的车企推出了改款换代车型,全新一代欧蓝德面临着CR-V、森林人、RAV 4等热销SUV车型的挑战,其在外观尺寸上相比国内SUV车型占据一定的优势,而其进口车身份也给其加了不少砝码,让消费者可以体验到“原汁原味”的SUV车型。

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凸出其SUV车型特性的元素莫过于行李架、较高的底盘以及较大的空间,提高的元素全新一代欧蓝德全部具备,同时其行李架可以装载一定重量的物品,可以举家出游装载自行车、露营用品等。

相比前大灯的犀利造型,后大灯要中庸许多,与后尾门融为一体,没有过多的亮点,可以拿小而精湛来形容,但对于只注重外观造型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设计风格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