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将推首款MPV 基于五菱宏光平台打造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05
分享到
宝骏汽车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乘用车品牌,上汽通用五菱汽车乘用车平台高级总监钱宁先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宝骏的MPV试装车已经完成,其尺寸将比别克GL8小,与大众途安的差不多大,在动力上将有望搭载1.5T发动机”。

宝骏汽车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乘用车品牌,其已有宝骏630、乐驰两款车型。如今MPV市场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一个有力增长点,今年5月MPV车型共计销售8.46万辆,同比增长1倍,上汽通用五菱汽车乘用车平台高级总监钱宁先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宝骏的MPV试装车已经完成,其尺寸将比别克GL8小,与大众途安的差不多大,在动力上将有望搭载1.5T发动机”。此外网通社还了解到,新车将基于五菱宏光平台打造,定位于家用紧凑MPV。

宝骏首款MPV有望搭1.5T 基于五菱宏光平台

主打乘用车市场的宝骏汽车,旗下车型现已有两款车型,分别为宝骏630(A级)以及乐驰(A00级),而在MPV这一细分市场却还没有推出相应产品。网通社了解到:未来宝骏首款MPV车型将基于五菱宏光平台打造,从而推出更加适应消费者需求的MPV车型。

宝骏对于其将推出的首款MPV车型,有望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200N·m,动力参数与江淮和悦RS和陆风风尚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接近,在消费税率上也比上述两款车型降低了2个百分点。

宝骏借鉴五菱宏光商用车销售渠道

上汽通用全新MPV车型五菱宏光S将于今年8月上旬上市销售,这款家用化车型将进军入门级MPV市场,并且上汽通用五菱还计划将五菱宏光S在部分宝骏网络中进行“试水”销售。从中不难看出,宝骏将借助五菱宏光的用户基础,为该车未来的销售做好市场铺垫。

未来宝骏首款MPV车型的推出,凭借其有望搭载的增压引擎以及基于五菱宏光商用车平台的打造,从而满足消费者对MPV车型需求,也提升了该品牌的影响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