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7全能来袭 微型车成就大梦想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08
分享到
微型客车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就一直占据着国内汽车销售量中不可小视的比重,因为其市场规模巨大,微客也成为多家品牌逐鹿的战场,产品也日趋丰富。

微型客车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就一直占据着国内汽车销售量中不可小视的比重,因为其市场规模巨大,微客也成为多家品牌逐鹿的战场,产品也日趋丰富。随着经济的发展、用户对微客产品诉求的的提升,用户购买微客已不是单纯的用于载人或者载货使用,而是希望能够兼顾日常载人、载货、商务用的需求,并且品牌过硬、售后服务完善。因此,市场急需一款兼顾用户载人、载货以及商务用需求“一车3用”的微客产品。

为了迎合消费者对微车更高层次的需求,东风小康在 2012年适时推出了满足微客市场人群需求的主流车型——小型客车C37,它兼顾物流用、家庭用、商务用,具有“一车3用 大不一样”的明显特征,带给用户“实惠大、面子大、空间大”的独特使用价值,4.5万元—5.5万元5种配置,适合“一车3用”和“一车多用”的不同诉求的人群,让车主花小钱,成就大梦想。

C37定位为小型客车,在上市前夕,就受到了广大微车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为了接受广大车主的考验,东风小康在C37上市前夕举行了“一车3用 大不一样,小型客车C37万里品鉴之旅”活动,途径半个中国,经历了天津羊肠路、太原崎岖山路、西安秦岭砂石路、西宁高原路等各种不同路况,有效检验了东风小康C37的舒适性,动力性和操控性。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句话用在C37上非常恰当。C37具有载货便捷性、家庭实用性和商业服务性三大全方位服务功能。

C37的外形设计在以往的设计上,增添了许多时尚元素。盾形前脸造型、竖形锋尚前大灯、充满力量感设计的腰线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大气。同时C37采用DK13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值74KW,最大转速6000r/min(rpm),最大扭矩值124N·M,动力强劲。底盘采用超厚一次成型的底盘纵梁,承载能力强,外加5.1立方米的空间组合,可以装载更多货物,使其既能游走在城市街心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也能接“硬活”:平时在市区拉货或者约上朋友,带上一家人的装备去郊游踏青等都毫无压力。百公里耗油量仅为7L,不管是在都市中走走停停还是山路中狂奔,都不用因为耗油而心疼。

C37的家庭实用性则体现在人性化的空间设计上,5.1立方米车内超大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设计,让乘坐者没有任何拥挤的感觉,可以满足用户7座或者9座、以及“7+4”11人的空间使用需求,不论是全家出行还是过年过节接送亲友都非常舒适方便。

东风小康C37高品质,低价位,成就男人挣钱,顾家,商用全方位使用功能需要,让微型车实现大梦想。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东风小康,一直走在前进的路上,力争创造出新的销售神话。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