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中国2013年上半年销量稳增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08
分享到
捷豹路虎始终致力于不断贴近消费者,并着力拓展经销商网络,截至2013年6月,捷豹路虎签约授权经销商已达170家,同比增长31%,其中120家已投入运营。

捷豹路虎中国上半年销量稳增,共售出汽车42,155台

捷豹1月至6月销量增长85%,共售出7,933台,已超越2012全年销量

适逢65周年庆典,路虎上半年共交付汽车34,222台

捷豹路虎始终致力于不断贴近消费者,并着力拓展经销商网络,截至2013年6月,捷豹路虎签约授权经销商已达170家,同比增长31%,其中120家已投入运营。

(2013年7月5日,北京) 2013年上半年,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捷豹路虎虽经历了产品的换代更迭,依然保持了稳健的销量:共售出汽车42,155台,同比增长16%。6个月来,捷豹路虎通过不断引入全新及更新车型、持续应用尖端科技,大量举办品牌体验活动,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同时,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增强,也助力捷豹路虎进一步贴近消费者——截至今年6月,其授权经销商已达170家,同比增长31%,其中120家已投入运营,此举在三、四线城市表现尤为突出。

“今年上半年,捷豹路虎取得了双位数的稳健增长,我们对实现在华可持续性发展颇具信心,”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Bob Grace)先生表示,“捷豹路虎始终秉承着‘客户至上’的理念,注重从产品、服务、市场活动等各个层面,不断迎合客户需求,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附加价值。”

随着捷豹“ALIVE”品牌理念的深入推广,捷豹上半年创下销量新高,1至6月交付汽车7,933辆,同比增长85%,并一举超越2012年全年销量。如此优异的业绩,得益于捷豹上半年来一系列贴近消费者、提升品牌形象的活动,如“传奇未来 捷豹文化之旅”系列活动、“英伦传奇 捷豹挑战赛”、一系列的试驾活动以及新媒体传播活动等等。而新推出的汽车金融方案,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灵活的分期付款方式,进一步促进了销量的增长。在 2013年上半年,捷豹亦加强了对经销商和销售人员的培训,这一举动在提升客户服务质量的同时,亦促进了捷豹销量的增长——其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F- TYPE由此收获丰厚订单。而在刚刚过去的深港澳国际车展上,捷豹发布了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XJ/XF剑桥限量版,在拓宽产品线的同时,为未来的销售开启了新的契机。

作为拥有65年历史的豪华SUV领导者,路虎虽然经历了揽胜及揽胜运动版旧款逐渐退市、新款逐步引入的过程,依然在上半年中保持了稳定的销量增长,共交付34,222台汽车。如此业绩无疑得益于路虎更具吸引力的产品线、以及“发现无止境”等品牌活动的大力开展。其中,引领潮流的路虎揽胜极光,凭借其惊艳的设计,吸引了多元的目标客户,再次成为路虎销量中的佼佼者,它与神行者,作为路虎最热销车型,共为该品牌贡献了超过5成的销量。作为世界首款采用轻量化全铝车身的SUV,全新一代揽胜这一市场新宠,凭借其高性能及高能效,迅速赢得消费者青睐。而在上海车展上赢得万众瞩目的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3.0升汽油版,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中国起售,售价1,048,000元起,它的到来,定将掀起新一轮的路虎热潮。

秉承着可持续发展的原则,捷豹路虎中国在创下稳健业绩的同时,也不断致力于提升区域运营管理效率,并已于六月在广州开设了新的区域办公室。在未来,捷豹路虎亦将全力履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不遗余力的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新产品、无可比拟的客户服务、极具吸引力的活动以及独特的品牌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