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6月销量超过2万 未来20款车陆续引入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08
分享到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四个月以来,在完成渠道整合和售后服务强化等多方面的升级后,令奔驰在华的销售有着显著的提升。近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布了今年6月份的销量业绩,在当月销量首次突破2万辆,同比增幅达18%。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四个月以来,在完成渠道整合和售后服务强化等多方面的升级后,令奔驰在华的销售有着显著的提升。近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布了今年6月份的销量业绩,在当月销量首次突破2万辆,同比增幅达18%。此外,网通社了解到,为进一步提振市场销量,截止2015年奔驰还将有近 20款新车将在国内上市。

6月销量超两万 加速产品导入

在2012年奔驰在华的销售业绩一度出现停滞不前的状况,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CEO倪恺先生近日向媒体表示,“对于去年奔驰在中国销量出颓势的原因,更多在于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不了解,没有对中国市场做出准确的定位,过度依赖于品牌的魅力。”为扭转去年所造成的这一颓势,在新销售公司成立后,先后将销售渠道进行整合,投放更多适于本土市场客户需求的车型,并加快产品的导入速度。得益于上述举措,从3至6月以来均达到10%的增长,6月更是实现了销量突破2万辆的新高。

明年持续发力 共计导入20款新车

虽然2万辆的销量成绩对于奔驰而言,可谓是一个不错的月销成绩,但依然落后于其它竞争对手。对此倪恺先生也坦言道:我需要做出改变,在新产品的导入速度上我们也不会放慢,在推出全新A级轿车后,全新一代旗舰S级轿车也将于9月登陆国内市场,新款E级轿车和C级Grand Edition都将在成都车展期间导入,并希望下半年的销量能够继续保持增长趋势。倪恺先生还表示,“明年将是奔驰品牌在中国市场继续发力的一年。”根据奔驰的中期战略规划,为提供给中国消费者更多产品选择,包括全新A级、新一代S级车型,截止2015年奔驰共计将在华导入20款全新车型。

在产品加速导入的同时,经销商的网络也在进一步拓展。网通社还了解到,由于国内市场对一线城市的限购政策,未来奔驰的经销商将逐步向二、三线甚至三、四线市场发展。”截止2012年底,北京奔驰在华的经销商数量为262家,今年将在华新增75经销店,年底将拓展至337家,同比增长28%。此外北京奔驰未来还计划进军国内的中西部市场,保证在华经销商网络的高质量发展。

新销售公司在3至6月的整体业绩表现,虽然说不上十分出色,但相比历史同期的销量颓势而言,却有着很大的提升。伴随渠道的整合和产品导入的加速,奔驰未来的在华表现值得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