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6月销售134,699辆 蝉联市场销量冠军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09
分享到
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一汽-大众累计销售134,699辆,同比增长为20.8%,连续两个月保持市场产销第一,再度引领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

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一汽-大众累计销售134,699辆,同比增长为20.8%,连续两个月保持市场产销第一,再度引领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

其中,大众品牌销售90,530辆,同比增长15.3%;奥迪品牌销售44,169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33.8%;

上半年,一汽-大众累计销售整车756,002辆,同比增长26.5%。大众品牌累计销售529,785辆,奥迪品牌(含进口车)累计销售226,217辆;

一汽-大众依托强大的体系能力,不断突破产能极限,成功实现企业由做大到做强的可持续发展。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发布数据显示,一汽-大众依旧延续稳步攀升的良好发展势头,6月产销量达到134,699辆,同比增长20.8%,位居中国乘用车市场销售榜首。这也是继5月取得132,664辆,同比增长17.1%的良好成绩之后,再度蝉联中国乘用车销量冠军。至此,一汽-大众连续两月保持中国汽车市场销售第一,以强势领导者的地位引领着中国汽车市场快步前行。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高品质的生活理念,一汽-大众已经成为消费者心目中“高品质汽车代名词”。

数据显示,6月一汽-大众品牌销售90,530辆,同比增长15.3%;一汽-奥迪品牌销售 44,169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33.8%。上半年,一汽-大众生产整车737,377辆,累计销售756,002辆,同比增长26.5%。值得关注的是,6月29日新CC光华之夜上市发布会在上海璀璨落幕。新CC的成功上市展现了一汽-大众对高品质人车生活的独到见解,在将创新设计与高贵典雅的内涵品质进行完美融合的同时,必将为一汽-大众年销售目标贡献力量。

从6月的销售成绩看,一汽-大众品牌旗下各款车型可谓全面开花。作为一汽-大众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车型,CC以其灵动优雅的身姿、澎湃强劲的动力和领先实用的科技,赢得了众多时尚、成功人士的关注与青睐。6月,CC销量为3,555辆,同比增长高达42.7%。全新速腾销量达到23,805辆,同比增长58%,连续3个月蝉联销量榜冠军。迈腾的销量为19,106辆,同比增长38.6%,这款集全球汽车领先科技于一身的高级轿车,无论从产品工艺或价值角度都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全新宝来、全新捷达、高尔夫在6月也分别贡献了19,586辆、15,211辆和9,267辆的销量。

相比于大众品牌所表现出的强劲增长,奥迪品牌也凭借卓越的品质呈现出了高增长态势,继续引领高端车市场的前进步伐。奥迪品牌国产车型6月销售34,974辆,同比增长25%;上半年累计销售186,328辆,同比增长18.3%。全新奥迪A6L月销量继续稳定在12,000辆左右,6月销售12,945辆,依旧延续着高档C级车市场的引领者地位。奥迪品牌另一主力车型A4L的销量成绩表现不俗,单月销量达到11,338辆。

奥迪Q3、奥迪Q5这两款高档豪华SUV,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突破性的创新科技和高品质的生活理念,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两款车型6月分别销售2,636辆、8,055辆。其中,奥迪Q5更是以近一半的市场份额强势占领着高档中型SUV细分市场。

随着2013上半年汽车市场格局的尘埃落定,一汽-大众依托强大的体系能力,不断突破产能极限,成功实现企业由做大到做强的可持续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