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推新插电混动车 百公里油耗仅为2L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09
分享到
在去年北京车展上,比亚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秦首次亮相,这款采用比亚迪全新技术的新能源车型有望在今年三季度正式量产。

在去年北京车展上,比亚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秦首次亮相,这款采用比亚迪全新技术的新能源车型有望在今年三季度正式量产。近日网通社获取了比亚迪秦的谍照及车型信息,新车将搭载一款自主研发1.5T发动机,多种节能驾驶模式使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L。

比亚迪秦车型亮点

比亚迪秦/速锐车型信息对比

比亚迪秦定位于A级轿车,车身尺寸与速锐差距不大,轴距仅相差10mm,这样的数据将可以保证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值得一提的是,秦搭载了一款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引擎与速锐、G6等车型所搭载的相同,采用了BIVT可变进气系统。

比亚迪秦同类别车型信息对比

目前在自主品牌市场,新能源车型已经成为一种发展方向。除了比亚迪秦之外,广汽传祺GA5与荣威550均推出了混合动力版本(550混动版未上市),不够后两者采用的为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性能方面较秦稍有逊色。在车身尺寸上,三款车型中的传祺GA5由于定位于B级车,其在这方面更加具有优势。

比亚迪秦谍照曝光

比亚迪秦在外观方面颇具看点,全新的前脸设计完全找不到比亚迪在售车型的影子,前卫大胆的风格最大程度延续了概念车的理念。此外,比亚迪秦内饰风格偏向于诠释科技感,在变速箱换挡杆后方的驾驶模式切换键显示了其特殊的身份,这里可切换纯电动、混动、节能以及运动四种模式。

比亚迪在国内新能源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硬件及软件方面的研发已日趋成熟。如今纯电动技术及市场还处在起步阶段,混合动力成为了目前最为现实的新能源技术,插电式混动车型-秦也在这项技术的基础上迈向了更为成熟的一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