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U 125 monoBLOCK® 5轴联动加工

最大工件重量 2,600 kg,52 KW 电主轴的最大扭矩 430 Nm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7-10
分享到
新一代 monoBLOCK® 已成为 DMG / MORI SEIKI 自2011年以来最畅销的多用途加工系统。高动态性能的高速铣削、5轴联动加工、车铣复合加工技术或大扭矩高性能加工 - 通用性极强的加工中心,其性能已成为机床行业的标杆。

内部空间是真正可用空间。从最小机型不足 8 m2 的占地面积到占地 25 m2 的 DMU 125 monoBLOCK®,全新 monoBLOCK® 系列3轴版机床最大允许工件长 1,600 mm 和最大重量 3,000 kg。5轴版机床能加工 1,440 mm 直径和 2,600 kg 重量的高难度工件。方便的加工区上方装件和加工区不锈钢内衬确保该机经久耐用。

新一代 monoBLOCK® 已成为 DMG / MORI SEIKI 自2011年以来最畅销的多用途加工系统。高动态性能的高速铣削、5轴联动加工、车铣复合加工技术或大扭矩高性能加工 - 通用性极强的加工中心,其性能已成为机床行业的标杆。

这些新加工中心的共同特点是为满足现代加工要求特别设计的。这是为什么DMG / MORI SEIKI 的 monoBLOCK® 系列机床在保持传统的基础上还特别提供一系列重要特性:静态质量大、大型滚柱导轨和滚柱丝杠驱动,确保该机极高稳定性和刚性;巧妙的结构设计确保加工区的接近性能好并允许在加工的同时装刀。虽然整体结构非常紧凑,但该加工中心的加工区能满足较大部件的加工要求。

大型工件加工的最佳机床

monoBLOCK® 系列中的最大机型是最新推出的 DMU 125 monoBLOCK®,它提供特别宽敞的加工区。3轴版固定工作台的可夹持最大工件 1,600 × 1,440 × 790 mm和最大重量 3,000 kg;而带回转摆动工作台的5轴版机床可夹持最大直径 1,440 mm和高度 790 mm。双驱动版允许最大工件重量 2,600 kg - 因此该加工中心在同类机床中可比肩其他立式5轴加工中心。DMU 125 monoBLOCK® 的行程范围为 1,335 × 1,250 × 900 mm。与较小的机型一样,DMU 125 monoBLOCK® 防护门开度 2,100 mm,因此该机的工作台可用天车直接装件。这台最大机型的monoBLOCK® 系列机床的占地只有 25 m2。

DMU 125 monoBLOCK® 全部配14,000 rpm 和 SK 50刀柄的电主轴,DMU 85 monoBLOCK® 以上的monoBLOCK® 机床全部配 HSK-A 100。 可组合的模块还提供高速加工和重切削的主轴。重切削的主轴转速 12,000 rpm 和扭矩 430 Nm。还有多种可选刀库,最大刀位数180位。

多种加工功能

DMG / MORI SEIKI monoBLOCK® 系列机床提供复合加工能力,因此它有极高灵活性。这种复合加工能力只有创新地利用多年生产其它系列机床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才有可能提供,并且使这些万能加工中心能集成最新复合加工技术。其中包括铣车复合加工技术,特别是与 ULTRASONIC 和 LASERTEC Shape 加工技术一起的复合技术。

亮点 DMU 125 monoBLOCK®

  • 方便地用吊车从工作台中心的上方装件
  • 机床门开度达2,100 mm
  • 配自动化系统后也能完全从正面接近
  • 有天车吊钩,方便运送
  • SK50
  • 垂直链式刀库,30刀位(选配60 / 90 / 120 / 180刀位)
  • 速度快的凸轮控制的双抓刀器,屑到屑换刀速度快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