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20Li增配 车长增加/动力提升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0
分享到
华晨宝马3系车型在今年前五月平均销量为53,000辆,其中入门级车型320Li占了较大的比重,而该款车型近期也将进行改款。

华晨宝马3系车型在今年前五月平均销量为53,000辆,其中入门级车型320Li占了较大的比重,而该款车型近期也将进行改款。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新款320Li车身尺寸将有所调整,动力也将进一步提升,同时新车还将拥有包括轮毂、车灯等选装零部件可供消费者选择。

宝马新320Li车型亮点

新车长度增加/动力升级

新款320Li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55/1811/1453mm,在车身长度上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1mm,车身高度有所下降,下降幅度为2mm,而轴距依然保持着2920mm,没有做出调整。

发动机方面,新车将使用代号为N20B20D型号的2.0L直列四缸增压引擎,该发动机将比现款320Li所使用的同排量发动机在功率上提升15kw,达到150kw。

与奥迪A4L 35 TFSI/奔驰C级C180 CGI竞争

新款320Li车身尺寸在同级对手车型中并不占太大优势,但依靠长达2920mm的轴距以及1453mm的车身高度,将使320Li成为同级对手中拥有最大车内空间的车型,拉大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

新款320Li搭载的发动机拥有150kw的最大输出,与竞争对手所搭载的相近排量引擎相比功率上的优势并不明显,但通过发动机特有的Double VANOS/Valvetronic技术,将使发动机在运行过程中的进气过程得到更好的优化,功率提升更快捷。

单纯的外观、动力升级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宝马新款320Li还在动力升级的基础上还提供多种选装件,提升销量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拉大与竞争对手之间的距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