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6款车陆续上市 2015年销量达50万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0
分享到
“今天对斯柯达品牌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它的第100万辆轿车在今天正式下线”上海大众董事总经理张海亮在近日举行的庆典仪式上宣布这一百年品牌在中国已经生产了100万台新车。

“今天对斯柯达品牌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它的第100万辆轿车在今天正式下线”上海大众董事总经理张海亮在近日举行的庆典仪式上宣布这一百年品牌在中国已经生产了100万台新车。细心的人会发现:上海大众斯柯达得到这个成绩仅仅用了6年的时间,这一速度超扩了一汽大众、上海大众甚至奥迪。

但是斯柯达品牌并未放慢发展的脚步而是加快其在华发展的步伐,网通社从上海大众斯柯达方面获悉,未来斯柯达将以每年两款新车的速度在华投产车型,与此同时多款进口车也将进入中国。到2015年时,斯柯达在华销量有望较现有销量实现翻倍,达到50万辆车的水平。

历时6年时间 斯柯达在华累积生产100万辆轿车

2007年6月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的首款车型—Octavia明锐正式下线,在那之后便拉开了斯柯达品牌在华快速发展的序幕。在经过6年的时间后,斯柯达已经在消费者心中树立沉稳大方的形象。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斯柯达品牌仅用了短短6年时间便实现第100万辆的下线,这样的发展速度在过去入华的所有德系品牌发展中从未出现过。

产能不断提升 2015年销量有望翻倍

 

到2018年斯柯达销量将占上海大众总产能1/3

“2015年,斯柯达预期达到上海大众总产能的1/4,2018年将达到1/3。”上海大众销售与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就目前上海大众的产能而言,旗下拥有三家生产基地,分别坐落于安亭、南京与仪征,总产能达到140万辆。根据上海大众此前公布的计划,新疆与宁波的新工厂将于2014年投产,加之长沙工厂在2015年投产,上海大众在2015年总产能将达230万辆。而按照这样的规模计算,届时斯柯达国产车型的产能将有望达到57万余辆,较现有产能将大幅提升。

每年两款新车 6款新车将上市

伴随斯柯达在国内产能的不断提升,这使得更多车型引入投产变成了可能。目前在市场中,斯柯达已经投放四款车型,在今年年底其首款紧凑型SUV-YETI也将实现投产。另外根据斯柯达此前公布的在华发展规划,2014年中期另一款专为中国打造的车型有望投产,同时还有一款B级SUV也将根据中国消费者喜爱程度推出,另外明锐、昊锐等车型的相继换代,加之进口车型的引入。到2015年时,斯柯达品牌产品阵容将较现有产品阵营的基础上明显增多。

在经历多年的稳定发展后,随着斯柯达在华站稳了脚跟,新车的陆续加入有望迎来使得斯柯达品牌迎来自己的“第二个春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斯柯达品牌继未来的200万、300万辆下线的间隔时间将会不断的提升,届时斯柯达品牌也将在中国市场变得更加强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