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6月销量创新高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1
分享到
近日,各家国内车企开始陆续公布2013年6月份的销量情况。其中,日系车市场在5月份首次实现正增长之后,6月份稍有回落。日系三强中,丰田一枝独秀实现同比增长9.1%,广汽丰田也创下两年来单月销量最高的纪录。

近日,各家国内车企开始陆续公布2013年6月份的销量情况。其中,日系车市场在5月份首次实现正增长之后,6月份稍有回落。日系三强中,丰田一枝独秀实现同比增长9.1%,广汽丰田也创下两年来单月销量最高的纪录。

根据中国乘联会提供的数据,2013年6月,东风日产、广汽本田销量同比有所下降,东风本田销量与上月基本持平,广汽丰田销量同比上升10.1%。

今年6月,广汽丰田单月销量超过2.7万辆,创下了历年来同期销量最高纪录。其中,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继续保持日系中高级车王者风范,以超过1.5万辆的销售成绩遥遥领先;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冲破9000辆关口,有望月销过万。

值得一提的还有混合动力凯美瑞o尊瑞,自今年三月以来销量持续上涨,6月份单月销量突破500台,上半年取得月均销量400辆的成绩,成为上半年车市的一大亮点。

2013年上半年,凯美瑞的表现堪称完美。3月份,凯美瑞累计销量突破100万台,创造国内中高级车达成百万销量的最快速度;6月份销量更是一举超过了1.5万台;在本年度车市中考,凯美瑞以累计销量超过8万辆的压倒性实力,毫无悬念地卫冕了日系中高级车的冠军杯。

与此同时,汉兰达也连续47个月占据着国内大中型SUV销量的冠军宝座,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超过4.2万辆,6月份销量持续上扬,突破9000辆,国产以来的累计销量已超过32万辆。业内人士认为,对于这样级别的SUV来说,近万的销量算得上奇迹,比很多家用小级别SUV还要多;而且,相对于凯美瑞来说,汉兰达这个产品品牌以前在中国没有什么根基,在新品不断的情况下,汉兰达还能够长期热销、稳中有升,说明广汽丰田将这个品牌运作得非常成功。

面对诸多利好,今年7月刚刚升任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的李晖表示:“凯美瑞和汉兰达都是久经考验、频频获奖的优秀车型。从我国车市来看,它们在各自的细分市场都是先行者。混合动力凯美瑞o尊瑞也是先行者,它的单月销量突破500台大关,可以说明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此外,高品质是广汽丰田产品的一贯优势,同时也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