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越野车及改装车大会再现水路两用车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2
分享到
“西贝虎”水陆两栖特种车是由义乌西贝虎有限公司成功推出新一代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水陆两栖特种车

2013 中国越野车及改装车大会再现水路两用车
2013 中国越野车及改装车大会再现水路两用车

2013 中国越野车及改装车大会再现水路两用车

你想拥有一辆能在能在陆地行驶还能在水上、山丘、沼泽、雪地、森林等各种恶劣地形中自由行驶的酷车吗,你想在高温高寒等恶劣环境下还能够连续行驶车辆吗,没错“西贝虎”能够如你所愿。“西贝虎”水陆两栖特种车是由义乌西贝虎有限公司成功推出新一代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水陆两栖特种车,并能在±40℃的超常规温度环境下连续作业。近日“西贝虎”公司签约2013第四届中国越野车及改装车大会,届时将携带XBH8×8全轮驱动水路两栖特种越野车前来参展,此款车型在陆地使用8x8全轮驱动时速可达60公里,水上行驶时速约30海里。同时具有优越的爬坡能力,能够在沙滩、山丘,沼泽等地形自由行驶。

西贝虎参加第二届中国越野车及改装大会是在2011年,此时西贝虎的营销还处于初级阶段,随着西贝虎的亮相、其优越的性能获得了与会专家和相关领导的高度关注,随后在当年的11月,“西贝虎”首次参加政府招标就得到广东省消防总队一次采购12辆,随后更是获得了军方和国外的大宗订单。时隔两年现在的西贝虎又回到了第四届越野车及改装车大会车展现场,此时的“西贝虎”的足迹已经遍布大江南北,不管是在大兴安岭、宁夏沙漠、湖泊沿海、山西矿区、救灾现场,现在都能看到“西贝虎”的身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