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股份1-6月销售636077辆 同比增44.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6
分享到
近日,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股份公司)公布了6月最新销售数据,销量总计109362辆(自主品牌13815辆、北京现代86500辆、北京奔驰9047辆),实现销量、营业收入及利润的稳步增长。

近日,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股份公司)公布了6月最新销售数据,销量总计109362辆(自主品牌13815辆、北京现代86500辆、北京奔驰9047辆),实现销量、营业收入及利润的稳步增长。

作为北汽集团优质乘用车的整合平台及自主品牌发展载体,北汽股份公司自2013年以来销量始终表现良好。1~6月累计销售636077辆,同比增长44.6%,这几乎是我国乘用车销量同期同比增长率的3倍。今年上半年,北汽股份公司在自主品牌、合资品牌上均取得飞跃进展。E系列(三厢版)、绅宝的上市极大丰富了北汽自主品牌的产品阵营,将产品线从交叉型乘用车、经济型轿车扩展至中高端乘用车领域。北汽自主品牌实现了半年销售72795辆,同比增长167.8%的骄人成绩。其中,北汽威旺单月销售破万台,稳居行业第四,威旺306在细分市场中销量排名进入前三。合资品牌方面,北京现代稳步跟进,1~6月累计销售51.48万辆,继续保持市场第四的位置。

北汽股份公司布局乘用车中高端市场的努力也在今年上半年初见成效,5月11日上市的北汽绅宝产品,作为北汽股份公司破冰自主品牌中高端市场的先锋产品,以其优异的动力性能和优雅的外观设计,短时间内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上市短短2月不到,已累计销售1500余辆。良好的市场反馈无疑是对北汽自主品牌坚持“高举高打”发展道路的高度认可。

北京现代今年“D+S”(即中高级车和SUV)车型销售占比目标为40%,1~6月,北京现代“D+S”车型累计售出193072辆,占总销售量的39.8%,这一数字已经是历年来的最高值。“D+S”模式充分表现出北京现代在追求市场份额的同时,更加强化品牌升级的决心与魄力。

2013年是北汽股份公司由能力建设转向全面运营的初始之年。上半年,坚持走高端、国际化自主品牌发展之路的北汽股份公司迎来了首个收获季:自主品牌产品阵营进一步扩大、冲击中高端市场的尝试之作反馈良好;北京现代新十年开局势头良好、行业第四排名得以进一步夯实;北京奔驰持续在高端品牌市场发力,维持稳步增长;北汽新能源公司也将强化全方位拓展市场的能力。

下半年,相信随着年度新车绅宝、E系列(三厢版)、新胜达及第八代索纳塔等产品销售逐渐步入正轨,再加上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北汽股份公司这一行业新锐的市场表现将值得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