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携12款车型亮相长春车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6
分享到
7月12日,长春车展开幕。长城汽车以“专注 专业 专家”为主题,携旗下12款展车亮相5号展馆03展位,参展面积600㎡。其中哈弗H6升级版上市,哈弗H8、长城C50升级版首亮长春成为此次车展的亮点。

哈弗H6升级版上市 哈弗H8、长城C50升级版首亮长春

7月12日,长春车展开幕。长城汽车以“专注 专业 专家”为主题,携旗下12款展车亮相5号展馆03展位,参展面积600㎡。其中哈弗H6升级版上市,哈弗H8、长城C50升级版首亮长春成为此次车展的亮点。

现场的12款展车中涵盖长城全系车型:哈弗H8、哈弗H6升级版、哈弗H6、哈弗H5(智尊版、欧风版)、M4、M2、长城C50升级版、长城C50、长城C30、长城C20R、长城V80、风骏5欧洲版等明星车型将悉数亮相。

在此次长春车展,哈弗H6升级版上市并公布价格,售价11.58万元。

在此次车展上市发布的哈弗H6升级版,外扩轮拱与高腰折线增加了立体起伏感;前大灯、格栅配合向上延伸的发动机盖弧线,展现出很强的肌肉效果。在内饰与安全上,其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平地板设计;满足C-NCAP测试五星安全标准,并装配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囊及前后一体式侧气帘。此外,标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主驾驶座椅8项电动调节、8通道数字型探头前防撞雷达等系统更是为用户提供了更为专业与安全的用车品质。

发布会现场,一位长春地区的消费者领取到了自己爱车——哈弗H6升级版的车钥匙,幸运的成为了长春地区该车型第一位车主。

据了解,哈弗已经连续十年获得SUV销量冠军,哈弗H6自2011年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的欢迎,累计销售超过25万辆,单月销量首屈一指,多次超越CRV、途观等合资品牌。此次哈弗H6升级版的上市,无疑将进一步助力H6车型领跑SUV单车销售。

除新车型上市,哈弗H8、长城C50升级版两款车型的亮相长春,也增加了长城展台的看点。

据了解,哈弗H8是一款定位于高端全能型SUV,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直喷增压GW4C20发动机,功率达160千瓦,扭矩324牛米,可与奥迪Q5的2.0L发动机相媲美。德系车身结构设计,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板及激光焊接技术、ESP、坡道辅助等。整车配置带AFS的氙气大灯、盲点检测、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提供智能的舒适辅助以及10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等。该车型预计年内在长城汽车徐水生产基地量产,将直接与一些高端SUV展开竞争。

长城C50升级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国际领先VVT及增压中冷技术,最大功率98kW,动力超2.0L自然吸气动力水平,百公里油耗仅为6.3L。通过控制精准喷油时间、喷射压力及喷油量,其排放可降低16%,达到欧Ⅳ 排放标准。外观设计偏重稳重大气的风格,内饰以黑加浅灰的色彩搭配,桃木纹饰板。此外,配备座椅6向电动调节,四门电动防夹手及自动闭窗功能等科技装备,更是为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用车享受。

近年以来长城汽车的品质得到了市场的检验与认可,销量业绩节节走高,“模式致胜”成为长城逆市上扬的不二法门。

据悉,上半年车市跌宕,自主品牌份额逐步走低,今年前6个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36.79万辆,同比上升32%,发展势头依旧看好。其中SUV系列销售18.66万辆,同比上升71%;轿车销售11.37万辆;皮卡6.75万辆。此外,在今年第一季度,长城汽车实现净利润18.96 亿元,同比增长73.39%;营业收入127.55亿元,同比增长46.09%;每股收益0.62元,同比增长73.39%。获得了国际资本市场的肯定和国际投资者的追捧。

业界分析,长城汽车能够实现逆市增长,主要靠模式取胜,选择了一个适合长城发展的战略模式,而且能够长期地坚持做到不被更多的东西所诱惑。廉洁的体制队伍,聚焦战略,垂直整合,以及科研的过度投入,是长城汽车模式制胜的秘笈。而不断推陈出新的车型以及产品品质、服务质量的提升所带来的销量增长,也成为促进长城销量走高的重要原因。

长城汽车卓越的经营业绩,获得权威机构与媒体的认同。先后被中联控股集团、国资院等部门组成的上市公司评价课题组联合评定为“2013上市公司百强第一名”,被胡润品牌榜评为“2013年中国十大特色品牌”,仅长城一家车企上榜。此外,在今年发布的《福布斯全球企业1000强》榜单中,中国车企仅长城、上汽、东风入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