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汽车向中国客户交付全球首辆新飞驰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6
分享到
(深圳,2013年7月12日)今日,宾利汽车在深圳将全球首辆宾利新飞驰交付给一位中国客户,标志着该款车型在世界范围内的产品交付正式启动。

(深圳,2013年7月12日)今日,宾利汽车在深圳将全球首辆宾利新飞驰交付给一位中国客户,标志着该款车型在世界范围内的产品交付正式启动。宾利新飞驰拥有322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是宾利汽车史上性能最强劲的超豪华四门车型,并以超凡姿态重新定义了高性能超豪华四门轿车的新基准。飞驰车型是大中华区市场最成功的宾利车型,新飞驰自今年上海国际车展首次亮相大中华区以来,即成为英伦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旗下最受瞩目的全新车款。

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施尔天先生(Till Sche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将全球首辆新飞驰交付给中国客户。这不仅体现了宾利汽车对于大中华区市场的高度重视,更凸显了新飞驰车型对于本地区市场的战略意义。”同时,新飞驰车主黄先生表示:“能够成为宾利新飞驰在全球范围内的首位车主,我感到非常荣幸。于我而言,新飞驰作为一款高性能超豪华四门轿车,无论是闲暇时间自驾出行还是作为商务用车出席正式场合,都将是无可挑剔的理想座驾。此外,身为宾利欧陆GT V8的拥有者以及宾利品牌爱好者,我完全有理由相信新飞驰将继续为我带来激动人心的超凡驾乘体验。”

延续欧陆飞驰的辉煌姿态,宾利新飞驰将有望超越其前代车型取得更大的成功。大中华区无疑将成为新飞驰最至关重要的市场,预计未来全球60%的新飞驰将交付给该地区客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