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3东北地区首发亮相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6
分享到
7月12日,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广汽传祺全系车型悉数登场。其中,新潮流中级车——传祺GA3在东北地区首发亮相,与之同台展出的还有广汽传祺今年的主力车型——传祺GS5 1.8T、传祺GA5 1.8T等。

广汽传祺GA3东北区域首发亮相
广汽传祺GA3东北区域首发亮相

7月12日,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广汽传祺全系车型悉数登场。其中,新潮流中级车——传祺GA3在东北地区首发亮相,与之同台展出的还有广汽传祺今年的主力车型——传祺GS5 1.8T、传祺GA5 1.8T等。

车展期间,购买传祺系列车型的车主不仅可获得最高达万元的现金优惠,每天前20名订车顾客还可额外享受万元订车大礼包赠送,另有24个月免息按揭购车等多重优惠。

传祺GA3:东北地区首秀

传祺GA3由广汽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教,是广汽乘用车今年的重要战略车型,它延续家族化名称和光影雕塑的外观设计理念,动感与力量兼备,秉承“底盘大师”的优良传统,传祺GA3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性能综合指标出众。

传祺GA3秉承“为亲人造车理念”,是中级家轿中唯一全球同步、全系主配博世最新9.1版ESP电子稳定主动安全系统,整车安全可靠,并不惜成本的执行高标准选材要求,内饰清新环保。此外,传祺GA3还将实现手机与整车互连、手机远程遥控起停发动机及空调等独特功能,智能与时尚并存。

广汽乘用车东北大区经理李永峰致辞
广汽乘用车东北大区经理李永峰在长春车展发布会上致辞

传祺GS5 1.8T:20万内最具购买价值城市SUV

传祺GS5 1.8T是广汽乘用车旗下的首款T动力风尚SUV,发动机采用全球最新涡轮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最大额定功率达130千瓦,动力性能超过自然吸气2.4L发动机,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契合当下消费升级趋势和绿色环保的时代要求。

外观和空间方面,传祺GS5 1.8T不仅具有领先同级别车型的2710mm超长轴距,为驾乘者提舒适空间体验;光影雕塑的外观设计理念也令整车线条饱满动感。由于传祺GS5在欧洲高性能平台上全新开发,并采用同级罕见的高端四轮独立悬挂,使其具有欧系车型操控沉稳的特点。1.8T版本还采用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大幅提高整车在各种路况下的通过能力,而博世全球第九代ESP在1.8T车型上的全系标配,更将优越驾控与安全行驶完美结合。

2012年,传祺GS5 1.8T曾征服世界海拔最高沙漠库木库里,2013年,传祺GS5 1.8T与传祺GA5 1.8T又在牙克石完成极寒冰雪挑战。6月,传祺GS5 1.8T、传祺GA5 1.8T和传祺GA3携手开启贺兰山探寻挑战之旅,跨宁夏、内蒙古两省,途径沙湖、阿拉善沙漠,全程千余公里,传祺GS5 1.8T不仅成为首个穿越阿拉善沙漠的中国品牌城市SUV,还征服了包括戈壁、山路在内的多种复杂路况,整车强悍通过性得到广大媒体、车主的认可,同行的厄瓜多尔大使也对传祺车型的优异表现感到惊喜。

传祺GA5 1.8T:自主亲民公务车首选

传祺GA5 1.8T是今年推出的高性能T动力轿车,它在外观、内饰、动力、科技等方面实现升级;配置全球领先的1.8T发动机,低速扭矩表现和燃油效率更加突出,注重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平衡,打造中高级T动力轿车越级价值标杆。

近期,传祺1.8T系列车型斩获解放军总装备部机关公务车竞标项目第1名。据解放军总装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传祺赢得本次竞标,靠的是精细的做工、出色的动力、优越的操控、可靠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这五点也正是广汽传祺传承广汽集团近20年精工制造经验、融汇世界优势资源,稳扎稳打练就出的五大“硬功夫”。

本次长春车展,传祺双T车型同台亮相,传祺GA3东北首发,为家族增添新活力。传祺产品矩阵如今日益完善,现已覆盖A级、B级和SUV三大细分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