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改款纬度月底上市 全系取消标配导航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6
分享到
今年对于雷诺来说是一个改款年,风朗、纬度、科雷傲以及风景四款车型均在今年实现改款升级。

今年对于雷诺来说是一个改款年,风朗、纬度、科雷傲以及风景四款车型均在今年实现改款升级。在本月底,中期改款纬度将正式在华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并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新纬度增配了LED日间行车灯、盲区警告系统等,不过取消了现款的标配导航,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需要选配的导航包,其中包括了雷诺最新研发的R-Link多媒体系统等。

7月底在华上市 配置有增有减


中期改款维度


详细配置变化

每一次改款对于这个中国B级车市场的“年轻人”来说都非常关键,据雷诺中国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新款纬度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并将于7月底正式在华上市。新纬度配置变化不大,增加的配置为LED日间行车灯与盲区警告系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增加了两款入门级版本,上市后的入门级售价将有望进一步降低。


新功能变化


新功能变化


多媒体系统


界面


界面

新纬度在配置方面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导航系统由标配变为了选配,这样的情况出现在全系车型上。新纬度的选配导航包新增了多项功能,如雷诺全新开发的R- Link多媒体系统、倒车影像、前部泊车雷达等。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通过内置多媒体平板电脑和一系列应用程序,并且依靠7英寸大尺寸触摸屏和语音识别功能,实现了包括导航、收音机、蓝牙电话、音乐等功能的轻松启用。


LED日间行车灯


BSW盲区警示系统

除导航系统之外,新纬度增配了LED日间行车灯与盲区警示系统。雷诺自主研发的BSW盲区警示系统采用超声波检测系统,通过车体前后四侧的感应器,对周身5米范围进行严密监控,当检测到移动物体时,警示灯发出警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