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推出小型SUV 命名为大5 SUV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6
分享到
曾经以一款SUV打开中国市场的纳智捷品牌,如今已经发展到旗下包含轿车、MPV多领域的全方位产品线。随着首款紧凑级轿车纳智捷5 Sedan已经正式下线并且即将上市.

曾经以一款SUV打开中国市场的纳智捷品牌,如今已经发展到旗下包含轿车、MPV多领域的全方位产品线。随着首款紧凑级轿车纳智捷5 Sedan已经正式下线并且即将上市,而网通社从纳智捷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中纳智捷还会推出一款基于纳智捷5轿车平台的SUV车型,定于会在大7 SUV之下。”

纳智捷推入门级SUV 基于轿车平台打造

纳智捷在产品线上涵盖了大 7 SUV、大 7 MPV以及MASTER CEO三款产品,而本月底即将上市的首款轿车产品也将纳智捷产品线扩充到4款。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曾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对于未来的发展,未来纳智捷将设计7层产品市场,未来产品线将会有四个平台八款车型。”而年底推出的紧凑级SUV则是新的层级产品。

由于采用了与纳智捷5轿车相同的平台打造,东风裕隆工程师告诉网通社:“在引擎的搭载上,这款SUV会采用与轿车相同的动力系统。”在纳智捷5轿车上所搭载的1.8T引擎和2.0T引擎分别为自主开发,最大功率达到了113千瓦和125千瓦,传动系统上则会匹配5速手动、自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进入紧凑级SUV市场 PK搭载途观/日产逍客

新款的纳智捷SUV将定位于紧凑级,而市场中主流产品涵盖了搭载途观、日产逍客等车型,恰巧会与这些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由于在轴距上纳智捷5轿车达到了2720mm,纳智捷紧凑SUV则也有望相同,这也说明在参数上要大大领先对手,而在动力上,纳智捷全系涡轮增压引擎也比自然吸气车型更具竞争力。纳智捷新车型不断的推出,产品线也会得到更加丰富的扩充,这将使得纳智捷5年内销量达到20万有着很好的保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