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唯雅诺将搭4缸2.0T引擎 售价有望下调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6
分享到
福建奔驰是戴姆勒集团在亚洲地区唯一的商务车生产基地,旗下现有产品包括唯雅诺、威霆以及凌特,未来其还有望投产SUV车型。

福建奔驰是戴姆勒集团在亚洲地区唯一的商务车生产基地,旗下现有产品包括唯雅诺、威霆以及凌特,未来其还有望投产SUV车型。在实现产品多样化的同时,福建奔驰也将对旗下现有车型进行全新换代。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全新一代唯雅诺将于2014年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一款排量为2.0L的4缸增压引擎,并且售价也有望下调。

全新唯雅诺车型亮点介绍

新车有望2014年上市

根据此前媒体公开报道,2012年奔驰唯雅诺的销量占福建奔驰整体销量的43.70%,而今年1-5月累计销量就占到了总销量的35.75%。作为福建奔驰旗下一款主力车型,推出全新唯雅诺车型将对巩固销量起到积极的作用,而全新款唯雅诺有望在2014年与消费者见面。

新车有望搭载2.0T引擎 售价进一步下调

发动机方面,除了沿用现款唯雅诺所搭载的V6引擎外,为了更迎合中国市场“小排量引擎”的消费需求,全新唯雅诺还将搭载排量为2.0L的4缸涡轮增压引擎。相比唯雅诺现款2.5升自然吸气车型,在搭载2.0T汽油增压引擎后,其消费税率将下降4个百分点,从而进一步降低车型的销售价格。

全新唯雅诺有望搭载目前奔驰新A级所搭载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55kw,最大扭矩为350N·m,相比大众进口MPV-T5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则高出5kw。

新车外观调整 采用全新前脸

从获得的谍照来看,新款唯雅诺较之现款在外观上有了很多变化。在使用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和更富动感的大灯造型同时,也采用了现代感更强的前大灯设计。在新款车型上我们并没有发现车顶行李架的影子,这也使得2014款唯雅诺商务化气息更浓。

在整车的尾部设计上,新款唯雅诺并没有做出太大的调整。其变化主要体现在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后保险杠线条更加厚重硬朗等方面。

在豪华商用车领域福建奔驰一直占据着重要的位置,而旗下大型MPV唯雅诺更是看家花旦,未来搭载全新引擎的新一代唯雅诺不仅售价将有望进一步下探,同时凭借更加动感的外观设计也将在同级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