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新车亮相 广汽丰田盛装出击长春车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6
分享到
在此次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广汽丰田全力推出旗下明显阵容。

7月12日—7月21日,长春国际会展中心迎来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中国汽车工业60周年的大背景下,本届长春车展以“车载梦想,成就未来”为主题,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特征,成为年中业内又一亮点频现的汽车盛会。

全新换代雅力士
全新换代雅力士

在此次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广汽丰田全力推出旗下明显阵容。由今年4月全球首次亮相的全新换代YARiS和6月全新上市的进口车VENZA领衔,树立中高级车标杆的凯美瑞、节能车先锋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时尚多功能家庭轿车逸致,以及引领小型车发展潮流的雅力士悉数登场。作为一家富有前瞻视野的车企,广汽丰田不仅仅以新产品、新技术向消费者诠释了时尚、舒适的汽车生活,也将持续推进以节能环保为主要内容的“蓝天行动”,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安心、环保的用车体验。

丰田威飒
丰田威飒

得益于全线产品可靠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广汽丰田持续保持稳健的发展势头。6月,广汽丰田总销量近3万辆,同比增长10%,超额完成任务。其中凯美瑞超过1.5万辆,同比增长16%,超计划完成月度销售目标;汉兰达销量近1万辆,保持畅销的态势。令人惊喜的是,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6月销量首次突破500辆,这也昭示着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进一步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跨级时尚大两厢&时尚都市SUV 两大新车首次亮相长春

在国内车市,广汽丰田以前瞻性的产品导入战略而闻名,今年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造的“全新换代YARiS”正是这样一款洞察市场需求、引领车市潮流的车型。

定位为“跨级时尚大两厢”的全新换代YARiS,拥有时尚、帅气的造型,以及接近A级车的大两厢尺寸,整体造型动感帅气,空间充裕,且兼具灵活的操控和舒适的驾乘体验,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车展现场,全新换代YARiS时尚动感的气质,也吸引了众多目光。

随着汽车保有量不断膨胀,能源与环保压力与日俱增,责任、绿色消费逐渐成为主旋律,而拥有节能、低碳特性的小型车是解决人类可持续移动性的必然选项。全新换代YARiS的导入不仅踩准了车市发展规律,也契合广汽丰田“蓝天行动”所提倡的节能环保方向。

据悉,为凸显全新换代YARiS作为 “丰田本土化里程碑产品”的意义,广汽丰田还专门为全新换代YARiS启动了“型车我定义•车名我做主”的中文命名征集活动,该活动也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关注。据了解,该征名活动的结果将于近期揭晓,届时全新换代YARiS将拥有一个由消费者赋予的全新中文名。

而另一款广汽丰田进口车VENZA威飒,也在众参展品牌的SUV大军中脱颖而出。VENZA威飒的引入是广汽丰田对国内SUV细分市场激烈竞争的前瞻性回应。当消费者由追求“外形硬朗、越野性能佳”的SUV逐步转变为更追求拥有一辆集不同车型优点于一身、为驾乘体验带来更多乐趣的车辆,VENZA威飒的出现正填补了这一空白。它既具备SUV的实用性和大空间,也兼具了轿车的时尚设计、顶级高速稳定性及过弯极限,以“创造力”、“自由力”、“行动力”三大SUV新概念,为消费者带来突破传统SUV的驾驶激情与乘坐体验。

节能环保前瞻布局 广汽丰田换挡加速入佳境

以节能环保为内容重点的“蓝天行动”描绘了广汽丰田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在产品层面,除了规划向中小型车实现战略性转移外,广汽丰田还将全力推广以混合动力凯美瑞为代表的混合动力技术。

去年全新上市的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搭载丰田最成熟的混合动力技术,在使用便利性方面,它与普通车型无异,车身所搭载的高品质镍氢电池无需外插充电,消费者无需改变驾驶习惯。而在经济性方面,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3升,在正常使用周期内,电池无需额外维护。上市一年来,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销量逐步攀升,这也印证了消费者对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从陌生到熟悉、从接受到热捧的过程。

除此之外,广汽丰田旗下的凯美瑞、汉兰达和逸致等车型,在节能低碳方面也同样表现不俗。广汽丰田全系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洁净性都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特别是排放方面,均符合国五排放标准。与此同时,在制造方面,广汽丰田车型均使用大量环保回收材料。以凯美瑞为例,其材料可回收利用率高达95%,材料的再利用率高达85%,远远超出80%和75%的国家标准。

在积极提供可持续投入的节能环保产品的同时,广汽丰田也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链布局,把环保理念深入到业务的每一个环节,加快构筑绿色生产、绿色服务、绿色采购的“全绿产业链”。“蓝天行动”还加大公益项目投入,以更加常态化的环保公益事业,提升全民环保意识。

以节能环保产品、绿色产业链和蓝天公益事业为内容核心的“蓝天行动”,既是对丰田在华“云动计划”的回应和补充,也彰显了广汽丰田进一步拓深环保产业,以环保赢未来的决心。未来,广汽丰田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不断完善工厂、产品、渠道等“全产业链价值体系”,顺应大势,为中国的汽车行业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