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宝马M3谍照曝光 年内发布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6
分享到
备受期待的新一代宝马M3将会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亮相。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款M3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这些最新的谍照透露出:这辆原型车首次装备了碳纤维车顶,不过车顶覆盖着伪装。

新一代宝马M3谍照
新一代宝马M3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备受期待的新一代宝马M3将会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亮相。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款M3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这些最新的谍照透露出:这辆原型车首次装备了碳纤维车顶,不过车顶覆盖着伪装。(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新一代宝马M3谍照
新一代宝马M3谍照

当然,M3这一次将只推出轿车版车型,因为之前的3系Coupe如今被命名为4系,因此宝马大概也会就此推出一款M4车型。

新一代宝马M3谍照
新一代宝马M3谍照

有传闻称,一款可能会推出的三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将会是新一代M3的主要发动机。此外,甚至还有传闻称宝马将推出一款M3 GT车型和一款四门Coupe车型。

新一代宝马M3谍照
新一代宝马M3谍照

这辆最新的M3原型车的引擎罩上具备了该车型标志性的动力凸起,同时大家所熟悉的宝马环形大灯也清楚可见。

我们还可以看到新的下进气口设计,这类似于最新款M6系列的设计,但是拥有它自己独特的样式。凑近看前挡泥板,你会发现宝马工程师在伪装下留了一个开口,这个开口处可能是一个垂直的挡泥板通风孔。

新一代宝马M3谍照
新一代宝马M3谍照

宝马还将尽可能减轻车子的重量,据称新一代M3的重量可能会低于3300磅,这比现款335i轿车轻了200多磅。

新款M3所搭载的M部门涡轮增压式六缸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将在400马力至450马力之间。无论将配备两个增压涡轮还是三个,这款发动机据称都将是全新的,而不是现款3系车型阵容所提供的N54/N55发动机的升级版。这款新发动机的排量预计会在3.0升左右。

后轮驱动系统将依然是标配装备,但是会配备一个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在必要的时候将动力分配到后轮轴的任一侧。2013款宝马M5也配备了类似的装备。新款M3还将配备一款7速M-DCT双离合器变速箱,但是6速手动变速箱将依然是标配装备。另外一个选配装备将是碳陶刹车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