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明年引入3款新车 专为中国加长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8
分享到
如今长轴距车型愈发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推崇,英菲尼迪作为日系豪华品牌之一,自然也会进一步迎合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英菲尼迪宣布了在华国产的消息。

如今长轴距车型愈发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推崇,英菲尼迪作为日系豪华品牌之一,自然也会进一步迎合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英菲尼迪宣布了在华国产的消息。近日网通社了解到:英菲尼迪将在华投产的Q50以及QX50均将加长,最终定名为Q50L和QX50L,上述车型与Q50(进口)共计3款新车均将在明年陆续引入中国。对此英菲尼迪总裁约翰德尼琛曾表示:“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乘车习惯,国产英菲尼迪的轴距将会有所增加。”

英菲尼迪明年引入3款新车

英菲尼迪在去年公布了旗下车型全新的命名体系,并2013年9月份开始实施,旗下轿车、跑车均以字母“Q”来命名,后面数字代表相应的级别;SUV车型则以“QX”命名,车型定位同样以后面的数字划分。网通社了解到:未来英菲尼迪国产后的车型均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并在Q50与QX50后面加长相应的字母“L”,以表示加长的含义。


英菲尼迪引入国内三款新车

随着英菲尼迪M系在去年进行了加长后,其在市场中的竞争也更具优势。据悉,明年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的英菲尼迪Q50轴距为2850mm,而其国产版车型Q50L与SUV-QX50L的轴距均将得到加长,通过更大的车内空间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从而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英菲尼迪加长车型 将与奥迪/宝马展开竞争


英菲尼迪竞争车型

未来英菲尼迪国产车型Q50L以及QX50L上市后,轿车Q50L将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同样在国内加长的奥迪A4L和宝马3系Li上,而SUV车型QX50L同样锁定奥迪Q5与宝马X3上。届时,英菲尼迪Q50L与QX50L将与奥迪、宝马在各个级别市场展开全面较量。

英菲尼迪国产计划的公布,从中看出了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而未来旗下三款新车的引入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在购车方面的多种选择。目前德系三强纷纷推出了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的加长版车型,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英菲尼迪推出更多加长版车型已成为必然的趋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