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将推全新中型SUV 竞争比亚迪S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8
分享到
长安汽车去年获得了较高的销量增长,今年制定了40万辆的销量目标。截止到5月份长安乘用车总销量为15.75万辆,其中SUV车型占比13%。

长安汽车去年获得了较高的销量增长,今年制定了40万辆的销量目标。截止到5月份长安乘用车总销量为15.75万辆,其中SUV车型占比13%。近日网通社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提高SUV车型的市场份额,长安计划推出一款中型SUV车型CS75,或将提供长安BLUECORE系列的2.0L和1.8T两款发动机,新车推出后将与同级别车型比亚迪S6竞争。

车型亮点:

长安计划推出CS75中型SUV

目前长安SUV产品线中仅包括一款小型SUV车型CS35,略显单一的车型使长安品牌在SUV市场竞争中不占据太多优势,但从CS35车型的销量来看,长安在SUV市场中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为了进一步促进SUV车型销量增长,我们将推出细分化的SUV车型,其中将涉及三款全新SUV车型。”长安汽车内部人士曾向网通社表示。

搭载1.8T发动机 竞争比亚迪S6


动力系统搭载

CS75将提供来自长安BLUECORE系列的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千瓦、峰值扭矩达200牛米,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则分别为130千瓦、230牛米。目前由长安汽车研发的BLUECORE系列发动机拥有更充分的动力、更低的噪音和排放,环保性更高。


参数对比

新车将与比亚迪S6车型竞争,比亚迪搭载了两种排量三种动力的发动机,而CS75搭载的两款发动机在排量和输出上都要优于对手,竞争力进一步增加。CS75的2700mm轴距尺寸小于竞争车型比亚迪S6,但从实用性上来说,较长的后悬也增加了新车的容积。

外观设计更大气 沿用家族前脸


整体外观图

CS75作为一款中型SUV,大气的外观更能彰显车型地位,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轮廓与Jeep大切诺基相似,而前脸中网位置则沿用了CS35风格设计,并采用多幅横条装饰,更具层次感。

内饰方面,CS75的方向盘与现款CS35车型所使用的并无二致,中控台的布局将会有所变化,换挡杆附近的按钮有望是电子驻车系统的控制按键,之前也曾有报道称长安CS75将会使用电子驻车系统。另外由于新车定位中型SUV,内饰品质也将有所提升。

CS75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长安品牌SUV车型销量,另一方面其还将凭借不错的外观设计和新发动机技术的搭载,使长安SUV车型的市场地位进一步得到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