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秋季车展9月来袭 参展车辆或超900台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8
分享到
9月5日-9日,2013青岛国际车展秋季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球百余汽车品牌将携最新科技化展具、时尚靓丽的模特与新车莅临青岛,在五天展期内为岛城消费者奉献一场超级盛宴。

9月5日-9日,2013青岛国际车展秋季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球百余汽车品牌将携最新科技化展具、时尚靓丽的模特与新车莅临青岛,在五天展期内为岛城消费者奉献一场超级盛宴。

往届青岛国际车展现场图片
往届青岛国际车展现场图片

权威机构主办

根据组委会最新消息,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主办单位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山东省汽车行业,为中国汽车业内最高权威。据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青岛国际车展与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是中汽学会与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在山东重点打造也是唯一合作的两大国际汽车盛会,是中国五大国际车展的春秋展,主办方力图将展会打造为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地展会并驾齐驱的国际汽车盛典,为山东乃至整个长江以北区域汽车市场的繁荣发挥其指向标作用。

引爆金九银十购车季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举办地位于崂山区金融中心地带——苗岭路9号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作为山东最早建设的国际标准场馆,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在山东会展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曾举办过近百场全球规格的国际展会。同时,展馆位于青岛中心地带,与青岛得天独厚的区委优势相得益彰,对周边潍坊、烟台、威海、日照、东营乃至淄博、临沂等地市的经济及消费都起到了重要带动与引导作用。而作为中国五大车展的举办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是每年五月、九月山东车迷的狂欢乐园,也是山东汽车消费市场发展的重要风向标,更是下半年区域车市繁荣的强大支撑。

青岛车展上的兰博基尼
青岛车展上的兰博基尼

聚齐全球汽车品牌

本届秋季国际车展与5月国际车展一样,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外全部场地,总规模将超过十万平方米。展示规模大、品牌齐的中国五大车展之秋季展,与其他号称“国际车展”的伪车展具有本质的区别。9月5-9日,广大车迷可用最短时间体验国际名车的魅力。曾在五月国际车展进行过精彩展示的超豪华跑车、豪华车、越野车以及贴近市民生活的其他热卖车型都将在秋季国际车展现场集中展示。宝马、奔驰、凯迪拉克、商务奔驰、雷克萨斯、进口大众、斯巴鲁、捷豹、沃尔沃、路虎、进口起亚等豪华品牌以及上海大众、别克、雪佛兰、东风日产、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东风本田、一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荣威MG、广汽传祺、天津一汽、吉利汽车、比亚迪、长安轿车、江淮汽车、力帆汽车、东风风行等主流品牌都将在车展进行精彩展示。另据组委会透漏,展会现场还将有一台从未在青岛出现过的超豪华车型到来,将为岛城车迷带来顶级豪车的无穷魅力。

规模档次刷新记录

据悉:本届秋季国际车展不仅展出面积及档次超出预期,展车、客流量等各项数据更将全面刷新纪录。据悉,展会预计展出车辆900余台,五天展期将吸引省内外消费者逾40万人次。坐拥金九银十黄金购车季节点,本届展会,汽车制造商重视程度非同一般,除了将携带本品牌最新科技化展台,还将带来年度最大程度的优惠。秋季国际车展设置了多个功能展区,各大主流品牌都将在五天的展期内进行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还有几个品牌将在现场每天推出数台特价车。因此,对近期想购车、换车的消费者来说,青岛秋季车展是难得的低价购车良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