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将亮相2013法兰克福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7-18
分享到
全球第六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将在2013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展示其旗下的创新技术和产品。

全球第六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将在2013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展示其旗下的创新技术和产品。今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将于9月12日至22日(9月10日-11日为媒体参观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佛吉亚展台位于5.1展馆的B12展台,面积500平方米,佛吉亚集团的高管和技术专家均会出席此次展会。

佛吉亚在其旗下四大核心业务领域即汽车座椅系统、排放控制技术系统、汽车内饰系统和汽车外饰系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对全球主要汽车市场的深刻洞悉,佛吉亚此次参展将重点展示推动其创新战略的四大主题:轻量化汽车材料和工艺;绿色排放控制技术;舒适及个性化解决方案;以及高端产品领导者。

在此次车展期间,佛吉亚将展示四大核心业务的创新解决方案和产品,重点包括:动态座椅骨架,集中展示了佛吉亚在汽车座椅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它应用了一整套舒适性技术(电子、机电一体与气动技术),并结合车辆减重方案,以满足最高级别的安全标准。Oasis概念座椅就凝聚了佛吉亚在超高端座椅领域的所有创新能力与技术知识;Performance 2.0,全尺寸内饰概念的终极体验展现了各种尖端创新,特别体现于装饰、连接性及人体工学设计等方面。此外,Bio-Attitude Wall将展现一系列可帮助降低汽车内饰重量和二氧化碳排放的再生材料;有源声音技术,对车辆进行个性化的排气音效设计;以及复合材料的未来,体现佛吉亚对有效减重的复合车身部件、半结构件与结构件的展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