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DS5将于九月国产 进口版降3万甩货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19
分享到
雪铁龙DS品牌在华的首款国产车型DS5将于今年9月国产,预计售价在26万元起,而目前进口版车型的最高优惠幅度则达到了3万元。

如今各大豪华汽车品牌纷纷将旗下车型进行国产化,凭借更低的价格提升在市场中的,法系豪华品牌DS也位列其中。近日网通社了解到:雪铁龙DS品牌在华的首款国产车型DS5将于今年9月国产,预计售价在26万元起,而目前进口版车型的最高优惠幅度则达到了3万元。

对于DS5国产一事,长安标致雪铁龙副总裁蔡建军曾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今年下半年长安标致雪铁龙在深圳的工厂将正式开始投产,九月份上市的DS5将成为首款DS品牌旗下的国产车型。”

雪铁龙DS5将于9月国产 进口版优惠3万


雪铁龙DS5将于9月国产 进口版优惠3万

随着今年下半年长安标致雪铁龙深圳工厂的投产,加快了DS5在华国产的脚步,该车将于今年9月在华国产。DS5作为DS品牌的核心车型,此次长安标致雪铁龙将其国产使该车在华的售价将进一步下探,网通社了解到:该车国产后按配置级别不同,售价有望下调至26-30万元左右。

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的DS5车型,其分为三个配置版本,厂商指导价为29.88-34.88万元,网通社走访了国内多家DS经销商后了解到:因DS5国产的临近,进口版车型现在有着最高可3万元的优惠活动。

国产DS5将搭载1.6T+6AT动力总成

在动力系统方面,DS5国产版车型将延续进口版本的配置,搭载大家熟悉的1.6THP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方面则匹配了一台6速自动变速器。 近日网通社走访多家DS经销商后也得知:国产版的DS5将不会对其发动机以及变速器等重要部件进行减配。

随着DS5的国产,其后续还将推出多款车型,在2014年有望推出全新三厢版轿车,基于“野性红宝石”概念车打造的SUV车型,以及一款全新的C级轿车,届时DS在华的产品阵容将增至4款车型,产品覆盖了多个车型市场。

DS5作为在华“年轻”的高端品牌的车型,其在今年国产后售价方面将更加亲民,且能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进口版DS5车型将以更优惠的价格进行最后的促销,以迎接国产版本的到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