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车易横空出世 创中国典当业营销新模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2
分享到
随着国家宏观经济结构的调整和市场经济多元化的需求,近年来各种非银行金融机构发展迅速,竞争激烈。

随着国家宏观经济结构的调整和市场经济多元化的需求,近年来各种非银行金融机构发展迅速,竞争激烈。小额贷款但保公司、P2P小额信贷平台和典当行业务同质化非常严重,其中尤其以汽车为载体的不动产质押贷款业务表现为最。从街头巷陌到商住楼梯间,随处可见打着低息放款的广告招帖,让人眼花缭乱,不胜其烦,而有资金需求的大众却很难辨别真伪,一旦到了周转资金短缺需要贷款时又往往无所适从。

为了彻底打破这个怪圈,让都市有车一族在周转资金短缺时,更快更好的找到自已所需的融资途径,天祥典当行适时推出“典车易”汽车质押贷款平台。这种新的营销模式,一改传统典当行坐等顾客进门的做法,主动走出去为客户提供快速及时的上门服务,有效的拉近了典当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一经推出就受到需求大众的青睐。典车易的亲民及遍布京城各个区位的二十家分店的快速联动,让天祥典当行成为城市中一道“行走”的亮丽的风景。这种全新的营销模式,彻底打破了原有的主客信贷双方陌生的相互不信认的状况,成为普通有车一族,解决日常周转资金短缺,快速获得融资的好帮手。

典车易,有车即贷,一个电话,专业人员即可在最短时间内,上门办理汽车鉴定、估值、汽车质押贷款的全新模式,为拥有私家车而又有短期融资借款需求的人群,提供了一个快速获得融资借款的平台。只要客户有短期资金需求,且可提供车辆拥有的合法手续,一个电话足不出户,就能用车辆的所有权进行质押,在支付比其它典当行较低息费的基础上,快速拿到急需的资金,最高放款额度可达汽车评估价值的80%~90%,而同样车辆,放款额度可比同行高出5-15%。

典车易不仅具有高估值,低息费,快速上门的周到服务,同时还具备短期贷款时间灵活多样,还款自由的特性,所有贷款方式均以客户需求为核心,自行搭配借款方案,最短周期缩短为一周,可按天计息,短期借款灵活实用。另外,典车易最大的特点是服务项目范围广,除了可提供汽车质押贷款以外,还涵盖了二手车辆委托销售、二手车交易、绝当车拍卖等服务,这种多样化的服务更加贴近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典车易灵活多样的亲民服务的特性,在为广大有车一族提供了多样化的贷款融资服务的同时,不仅打破传统典当行在大众心目中固有的那份神秘,而且使原本信息及意识形态的不对称的双方,进行快捷有效的对接,现已彻底融入人们的日常经济生活,成为广大有车一族应急借款的一个利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