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3年100万辆”目标将提前实现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2
分享到
今年是一汽携手奥迪25周年,一汽-大众奥迪也将提前实现“3年第二个100万辆”的销售目标。这是继2010年10月销量突破100万辆后,一汽-大众奥迪在中国高档车市场上创造的又一销量纪录。

今年是一汽携手奥迪25周年,一汽-大众奥迪也将提前实现“3年第二个100万辆”的销售目标。这是继2010年10月销量突破100万辆后,一汽-大众奥迪在中国高档车市场上创造的又一销量纪录。

作为中国高档车领域的开拓者,一汽与奥迪25年的精诚合作,不仅实现了在市场和行业上的持续引领,更为中国社会创造了巨大的贡献。25年来,一汽-大众奥迪在“全价值链本土化”发展模式下,为中国汽车行业带来了标杆级的品质和标准、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技术、不断满足中国用户独特需求的本土研发、成熟多元的服务网络体系,以及国内最强大的高档车制造基地,持续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的全面发展,培养了具有国内顶尖水平的汽车人才,为中国经济社会创造了大量税收和就业,堪称中国汽车对外合资合作的典范。

更为重要的是,一汽携手奥迪25年间,不仅让中德股东双方建立起了更加牢固的伙伴关系,也使一汽-大众奥迪与用户、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乃至中国经济社会成为紧密相连的伙伴。从1988年签署中国第一个高档车技术转让合同到如今累计销售200万辆,一汽与奥迪以互信互敬的合作实现共赢。从奥迪 100到奥迪A6L、A4L、Q5、Q3四款国产车型组合,国产奥迪车伴随着25年快速变革的时代浪潮,成为连接几代中国人的情感纽带。从2000年率先引入国内第一家高档车4S店到遍布143座城市的 309家奥迪授权经销商,一汽-大众奥迪以稳健的网络发展策略和严格的管理、培训机制,使经销商伙伴实现了整体实力的提升。从零起步,一汽-大众奥迪培养起一大批符合奥迪全球统一标准的本土零部件供应商,其中60家进入了奥迪全球采购体系,在全球汽车制造业中打造了一支极具竞争力的“中国军团”。25年来,一汽-大众奥迪始终与中国社会和谐共生,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时至今日,200万辆对于一汽-大众奥迪已不只是一个销量数字,更凝聚着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喜爱、经销商伙伴的信任与付出,以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支持。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奥迪也为中国汽车行业树立了典范,成为伴随中国社会发展的伙伴。

7月25日,“一汽携手奥迪25周年暨销售200万辆庆典”将在广东佛山举行,届时中德股东双方将联合发布未来的合作和发展规划,一汽-大众奥迪第五款极具战略意义的国产车型也将首次亮相。此外,为回报200万中国用户的支持与信赖,一汽-大众奥迪还将启动一系列用户回馈活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