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凯恩传动系统继续扩张其在华业务

作者:吉凯恩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7-22
分享到
2013年7月19日,中国武汉 GKN传动系统(GKN Driveline)继续大力扩张其在华业务,其在华合资企业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纳铁福”) 下属的武汉二厂于近期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

2013年7月19日,中国武汉 GKN传动系统(GKN Driveline)继续大力扩张其在华业务,其在华合资企业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纳铁福”) 下属的武汉二厂于近期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

纳铁福武汉二厂一期项目建设总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投资额约1500万英镑,生产传动系统高精密零部件,目前计划年产1100万件等速万向节传动轴精密锻件。为迎合客户需要而建成的新工厂将意味着GKN传动系统具备更好的能力来支持汽车制造商不断提升的需求。

提及此次新工厂的落成, GKN汽车首席执行官Andy Reynolds Smith讲到: “中国是全世界最大的车辆市场,车辆制造业在中国各地继续蓬勃发展。纳铁福武汉工厂位于中国中部汽车城,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优异的产业发展环境,这确保了我们能够在实现本地化生产的同时提供高品质的客户服务,从而进一步加强我们对客户的支持。”

中国是GKN传动系统的重要增长市场之一,中国汽车产量预计将在2014年达到2200万辆,到2020年有望达到3000万辆。

 

关于GKN

吉凯恩传动系统(GKN Driveline)是汽车传动系统和方案的世界领先供应商。作为服务于各大主要车辆制造商的全球企业,吉凯恩传动系统开发、构建并供应范围广泛的汽车传动产品和系统——从最小的超低成本汽车到要求最复杂驱动动力的最先进高档车辆中都有应用。

GKN传动系统(www.gkndriveline.com)是全球等速万向节系统、全轮驱动系统、驱动桥解决方案和电动驱动系统的顶级制造商,公司业务遍及全世界22个国家的56个区域,拥有员工22,000人。

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SDS)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最早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之一。公司的主要投资方是GKN传动系统国际有限公司和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总人数超过3,200人。目前在上海设有三个工厂,在武汉和长春也分别设有工厂,并在重庆设有纳铁福重庆公司;客户包括所有主要外资整车厂和中国自主品牌整车厂。

吉凯恩中国(GKN China)–1988年,吉凯恩是第一家投资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西方公司。经过25年的投资和发展,吉凯恩在中国已有14家工厂、1家在建工厂和5,500多名员工,并向包括农业和建筑等在内的高增长市场提供产品和服务。(www.gknchina.com)

吉凯恩(GKN plc)是一家工程技术型跨国集团,其技术和工程设计是全球各主要汽车、飞机和工作车辆生产商产品的核心。(www.gkn.com)

吉凯恩下设四个业务部门,分别为:GKN传动系统(GKN Driveline)、GKN粉末冶金(GKN Powder Metallurgy)、GKN航宇(GKN Aerospace)和GKN陆地系统(GKN Land Systems)。共有约48,000名员工在全球超过35个国家的子公司和合资企业中努力工作。我们利用大量的技术和制造资源提供最高品质的系统、结构、零部件和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