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镇长论坛惊艳亮相 艾力绅获广东企业家首肯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2
分享到
7月5日,“广东创造”转型升级论坛暨广东省专业镇镇长高峰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作为本次论坛的唯一指定用车,ELYSION(艾力绅)再次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贴心的尊贵服务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誉。

7月5日,“广东创造”转型升级论坛暨广东省专业镇镇长高峰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作为本次论坛的唯一指定用车,ELYSION(艾力绅)再次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贴心的尊贵服务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誉。

据悉,数百位省市领导、品牌名镇镇长、行业龙头企业家和媒体记者参与了本次高峰论坛,共商升级共赢大计。“气度改变世界”、“广东创造”成为了本次论坛提及最多的词汇,而乡镇及中小企业经济发展更是成为了会议关注的焦点。

ELYSION(艾力绅)作为一款多功能MPV车型,一直充当政商界各类展会、商务活动的首选车型,而此次荣膺广东镇长高峰论坛的指定用车,可谓实至名归,ELYSION(艾力绅)优异的综合表现非常吻合中小企业的实际需求。为了让与会嘉宾能够更好的体验该款车型,东风Honda也在论坛结束后,进行了专场的试驾体验活动。

陈先生是一家建材企业的老板,在现场试驾体验了ELYSION(艾力绅)之后,钟情之意溢于言表。“商务用车不同与普通的家用轿车,一定要首先考虑乘坐者的感受。所以,空间性和舒适度是非常重要的。”坐拥“宽享全座舱”的ELYSION(艾力绅)非常符合陈先生的要求,除了外观颇具时尚大气风范之外,极具空间感的舒展座舱,配以真皮沙发式座椅,也能让每一位乘客享受到极致的舒适感。“艾力绅对于我们这些企业主来说,是非常合适的选择,我相信和我一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陈先生如是评价。

另一位参与试驾的涂先生则对ELYSION(艾力绅)的实用性印象深刻,“汽车毕竟是一个交通工具,根本上还是要给我们提供便利。”ELYSION(艾力绅)搭配领先于同级车型的四轮独立悬挂底盘、全系标配的VSA车辆稳定系统等,可以让用户感受到媲美轿车的驾驶乐趣,而源于Honda的节能基因和紧凑的车身设计,也让整车获得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及空气动力性。“全系标配双侧电动滑门,这一点细节就可以看出艾力绅对于实用性的考虑非常全面,我以前试驾的其他MPV车型都没有做到。”

赞誉来自于卓越的实力。虽然ELYSION(艾力绅)在中国MPV市场还是一员新兵,但是短短一年来,堪称优异的豪华空间、堪比家轿的经济操控、足够可靠的安全配置和稳定的市场表现赢得了广大商务人士的青睐,有专业人士评价,ELYSION(艾力绅)已经成为了东风Honda旗下最具魅力的商务座驾,也必将成为中国MPV 市场上一颗耀眼的明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