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A级车7月26日上市 竞争-大众宝来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2
分享到
作为国产自主品牌佼佼者奇瑞“正向研发”打造的第一款产品,艾瑞泽7(ARRIZO7)的一举一动受到国人的持续关注。

作为国产自主品牌佼佼者奇瑞“正向研发”打造的第一款产品,艾瑞泽7(ARRIZO7)的一举一动受到国人的持续关注。网通社从奇瑞官方获悉,这款奇瑞新A级车艾瑞泽7将于本月26日在上海世博中国馆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在9-11万元,竞争车型锁定在大众宝来上。

作为奇瑞“iAUTO”汽车核心技术口号提出后的首秀,奇瑞汽车在艾瑞泽7身上做了很多改变,当然该车型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水流车身”设计理念使得艾瑞泽7在外观上与奇瑞此前的产品有了质的飞跃,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来说很具有吸引力。内饰方面做工算得上精致,在同级别国产车中可以说表现出色。

 

动力方面,艾瑞泽7将匹配全新研发的1.6L DVVT引擎,比普通发动机加速性提升12%;相对于自然吸气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也提升了20%以上,同时在控制噪音方面也有了更好的表现。可以说,该车型将使奇瑞在外观和动力上都有了一个非常大的提升。

从公开显示的资料上来看,艾瑞泽7被视为奇瑞汽车打好翻身仗的一个重要棋子。可以说,奇瑞不仅仅将艾瑞泽7定位为国产自主品牌车型的竞争对手,甚至有意向去挑战包括大众等著名合资品牌在内的车企。

预售价为9-11万,这在奇瑞轿车车型中的价位算得上高端车,这与大众宝来10.78 - 14.83万的厂商指导价相比还是占了一定的优势的。不仅如此,艾瑞泽7在车身尺寸、轴距、以及发动机方面,都丝毫不比大众宝来逊色。对于一个自主品牌来说,这是非常难得的。此外网通社了解到,未来该系列车型还将衍生出两厢版以及跨界版,将凸显其奇瑞家族砥柱中流的重要地位。

从身材尺寸、外观设计以及动力总成上来说,这款奇瑞艾瑞泽7甚至比宝来占有一定的优势,这充分显示出了奇瑞汽车重新打造形象的决心。至于配置方面,艾瑞泽7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能否保持对宝来的优势,还要等到新车上市以后才能再做观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