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将推6款新车 涉及C级轿车/A0级SUV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3
分享到
2013年7月,神龙公司第三工厂正式建成投产,一期产能为15万,并在2016年前达到年产能30万,从而实现神龙的“三年倍增计划”,产能的提升也为新车型的投产提供了支持。

2013年7月,神龙公司第三工厂正式建成投产,一期产能为15万,并在2016年前达到年产能30万,从而实现神龙的“三年倍增计划”,产能的提升也为新车型的投产提供了支持。根据东风标致“升蓝计划”其将在未来3年内推出6款新车,网通社了解到,这6款新车中包括C级轿车和A0级SUV等全新车型。对此标致全球总经理毕高诚也曾表示:“未来的中国市场上,标致新车型的上市频率之快、与欧洲市场的同步性,将是未来任何一个品牌都无法比拟的。”

标致陆续将推6款新车涉及两款SUV

“东风标致及东风雪铁龙未来三年有11款车投放市场,并在将推出的新车型中安排了中高级车。” 神龙公司总经理邱现东曾对未来神龙公司将推出的新车型介绍到。而在东风标致所占有6款车型中,包括了全新C级轿车以及两款SUV车型。

根据目前标致的产品规划,未来东风标致将要推出的6款车型,除A0级轿车208和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全新A级轿车301外,在2014年推出两款 SUV车型——2008、4008(国产)也将成为重中之重。与此同时,作为未来标致旗下的旗舰级轿车608则有望在2014年内在国内市场推出。

标致进口/国产渠道整合4S店

随着未来多款新车的在华投产及引入,为改善目前东风标致经销商的利益,标致已对4S店进行整合使进口车型及国产车型采用同渠道销售,并由东风标致统一管理。对此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也曾明确表示:“目前这个工作已经在做了,只是没有对外宣布。进口车销售也是经销商一个利润来源,不存在销量任务压力,能够销售进口车在利益改善上也会有帮助,所以总体来讲我们也同意开放我们在自有网络销售进口车。”

2012年,东风标致共在华销售了约212,700辆新车,同比增长24%。未来全新C级车型的推出,在填补其在C级车型空白的同时还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而两款SUV车型的上市也将使其在国内持续火热的SUV市场占有更多份额。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