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佳宝长春车展“大”放异彩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5
分享到
7月12日,主题为“车载梦想,成就未来”的第十届长春车展正式开幕。本届长春车展恰逢中国一汽60周年庆典,中国一汽全资子公司——一汽吉林旗下一汽森雅和一汽佳宝双品牌车队,共计10余款车型车展现场“大阅兵”。

7月12日,主题为“车载梦想,成就未来”的第十届长春车展正式开幕。本届长春车展恰逢中国一汽60周年庆典,中国一汽全资子公司——一汽吉林旗下一汽森雅和一汽佳宝双品牌车队,共计10余款车型车展现场“大阅兵”。

1
一汽森雅佳宝车队接受客户“检阅”

参加此次车展的除了今年上市并被市场广泛关注的明星车型:一汽佳宝V80(MPV版、BUS版和VAN版)和一汽森雅S80都市时尚版外,一汽森雅S80时尚自动版、一汽森雅M80 1.3L超值版、一汽佳宝V70 Ⅱ代、一汽佳宝V52及一汽佳宝T51等多款畅销车型均在其列。

在活动现场,丰富的产品系列让观展客户大饱眼福,但更让客户印象深刻的是精彩的的互动活动和直观的品质展示。

“七巧板”相信是很多80后的经典儿时记忆,如何运用自己的想象力和智慧组成多变的图形是它的精髓所在。那么,你有没有见过3D“七巧箱”的玩法呢?在车展现场,佳宝V80就用一辆车与一堆大小不一的收纳箱点燃了80后的儿时回忆。现场客户以家庭为单位组成队伍进行1VS1的对战,在规定时间内将大小不一的箱子装入佳宝V80的车厢中,空间利用率最高、箱子装得最多的家庭取得胜利。参赛者绞尽脑汁,让空间与智慧来了一场大碰撞。参赛者还给自己队伍取了“新杨家将”、“老王必胜”等霸气非凡的队名,同去的家里人在场外呐喊助威,场面好不热闹!一汽佳宝V80的大空间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1
一汽佳宝V80上演空间魔术秀,家庭比拼赢大奖

自今年4月份一汽佳宝V80上市以来,颇受客户与媒体的追捧,而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便是“行业最大多功能商务车”的特性。凭借着长4205mm * 宽1685mm * 高1910mm的行业最大空间,一汽佳宝V80傲视同级别的五菱荣光和长安金牛星。

不仅如此,佳宝V80在内场的切割车展示也让客户们眼前一亮。切割后的佳宝V80展露出自己的“内在美”,半镂空的切割车摆在展台之上,宛如电影《终结者》里施瓦辛格浴火走出,露出半机械半人类震撼面目的场景。切割车主要是向到场客户最大程度地透明化展示车身结构。让客户对于车辆的品质、安全有一个具象化的认知。据悉,一汽佳宝V80采用的是TAF车身结构,车身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板,高强度钢板总重量达到73kg,占车身总重量的16%,车身强度行业无可比肩。全新的T系列发动机(VCT-i技术)为一汽佳宝V80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65Kw,最大扭矩120N洠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最高。

1
一汽佳宝V80切割车现身长春车展,客户直观感受品质

源自森雅平台的优良血统,保证了一汽佳宝V80的内在品质优势。众所周知,森雅平台为全球领先、成熟的多功能车平台,在J.D.Power(IQS初期品质调查)的行业调查中,汽车行业PP100(分值越低意味着产品品质越好)平均值是150,森雅PP100得分为114,品质与主流合资公司产品得分一致,远高于国内同类产品。

在制造管理流程上,一汽佳宝V80严格按照中国一汽乘用车诞生流程策划、设计、生产,进行了材料升级和技术升级。车内配置大量应用如法雷奥的空调、富维江森的座椅、一汽光洋的转向助力等一汽大众合作品牌的配件。在一汽佳宝V80正式上市前,经过了82辆车道路试验和地区适应性高温、高寒、高原试验,累计试验里程163.9万公里。其整车品质和档次远非一般微车可比。

现场另一款焦点车型——内饰全面创新升级的一汽森雅S80时尚都市版,主打家用市场,倡导“幸福”理念,成为家庭购车客户的围观对象。森雅S80时尚都市版是市场上唯一10万以内的7座SUV。更舒适的座椅配置、双炮筒的仪表盘设计、多功能媒体系统配备及前门内饰板等细节体现了该车的高品质。外观方面,森雅S80时尚都市版在经典外型上改动较小,外后视镜增大了可视面积和增加转向灯,SUV的厚重感更强烈。值得一提的是一汽森雅S80有自动档车型可选,更符合女性驾驶者需求,为购车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1
钟爱7座SUV的客户感受森雅S80都市时尚版

长春是中国一汽的发展起始地,一汽吉林在本次长春车展尽享主场优势。除了上演全系车列队大阅兵和明星车型客户互动的好戏外,多样化的最强感恩钜惠诱惑加上吉林地方惠民、惠农政策让一汽森雅佳宝大显地主风范,“大”放异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