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首款A级车将上市 搭1.5L/竞争捷达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6
分享到
北汽绅宝首款A级轿车也将在年内上市,搭载1.5L引擎。新车上市之后将直接与捷达竞争。

2013年5月11日,北京汽车宣布旗下首款B级轿车绅宝正式上市。新车基于萨博9-5平台打造,延续了曾经辉煌60年萨博汽车的精髓,上市之后备受消费者青睐。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北汽绅宝首款A级轿车也将在年内上市,搭载1.5L引擎。新车上市之后将直接与捷达竞争。

绅宝A系列年底上市 预售7万-9万

2012年北京车展上,北汽亮相了命名为C50E车型。近日北汽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C50E概念车的量产车有望在年内上市,定位于一款A级轿车。新车外观更具运动化,进气口和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网通社北京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绅宝首款A级车有望年内上市,预售价7万元至9万元。

搭载1.5L引擎 竞争大众捷达/荣威350

年内上市的新款绅宝定位于一款A级轿车,其将与大众捷达和荣威350竞争。车身尺寸方面,绅宝A级车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均超过竞争对手;车身高度与捷达相比增加了16mm,但相比于荣威350缩减了6mm。轴距方面,绅宝A级与荣威350相同,与捷达的轴距相比增加了47mm。

动力方面,首款绅宝A级车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相比于竞争对手略占优势。与荣威350相比功率增加了3kW。与大众捷达1.6L发动机相比,功率提升了2kW。 新车在动力性能方面相比于竞争对手稍占上风,使其更具有竞争力。

采用家族化设计 偏向运动化

首款绅宝A级车采用家族化设计,整体与绅宝B级车近似。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似飞机机翼。车身侧面的腰线延伸至后尾灯,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偏向运动化设计。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兼北汽股份总裁韩永贵先生此前表示:“在自主品牌整体低迷的情况下,2013年1—4月份北京汽车是高歌猛进的。”尽管自主品牌的发展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但随着绅宝A级车型的上市,北汽的产品阵容将得到进一步丰富,从而更好地提升起品牌影响力和国内销量。

汽的产品阵容将得到进一步丰富,从而更好地提升起品牌影响力和国内销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