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建新平台 凯迪版“7系”将国产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6
分享到
凯迪拉克品牌为实现在全球市场的复兴战略,计划至2015年在全球市场推出10款新车,从而将重建凯迪拉克豪华品牌的形象。通用汽车CEO丹·艾克森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两年内凯迪拉克将发布一款大型轿车,规格超过凯迪拉克XTS大型轿车。

凯迪拉克品牌为实现在全球市场的复兴战略,计划至2015年在全球市场推出10款新车,从而将重建凯迪拉克豪华品牌的形象。通用汽车CEO丹·艾克森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两年内凯迪拉克将发布一款大型轿车,规格超过凯迪拉克XTS大型轿车。

近日网通社从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了解到:该公司已经开始正式开始为上海通用筹备Omega平台修建挑选相关供应商,目前进展非常顺利,已经完成了Omega平台模具供应商的招投标工作。Omega平台是通用一款全新平台,再美国本土也没开始正式投入使用,该平台负责通用旗下D级旗舰车型的生产,在该平台上第一款车型就是凯迪拉克旗舰车型,与宝马7系同级别。

凯迪拉克打造新旗舰车 国内启动模具项目招标

 

【Omega项目的车型尺寸将大于现款XTS】

这款全新的大型轿车便将基于新Omega平台,打造一款与奔驰S级和宝马7系同级的后驱豪华轿车。此次曝光的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Omega模具项目招标公告,也表示出上海通用有望投产大型轿车的计划。网通社从上海通用内部人士处获悉,目前上海通用已完成对Omega项目的设计和评估,现开始进行进行相关模具的采购工作。

争做中国豪华车四强 凯迪拉克进军豪华车市场

【未涉足D级豪华车的凯迪拉克 将推出新产品进军这一细分市场】

【看重中国豪车市场 2020年凯迪拉克计划实现10%的市场占有率】

中国车市在进入7%的微增长时期,豪华车市场却依旧保持着25%的增长势头。奔驰(年销19万辆)、宝马(年销30万辆)以及奥迪(年销40万辆)三大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强势增长,也令上海通用决心通过凯迪拉克品牌在豪华车市场上奋起直追。与上述三大品牌相比,凯迪拉克在产品阵容也有待完善,目前在华车型仅有行政级轿车XTS、中级轿车CTS、中型SUV车型SRX以及全尺寸SUV凯雷德四款主力车型,在旗舰豪华轿车和较低级别的紧凑车型则尚未涉足。此次通用CEO艾克森的说法也进一步证实了凯迪拉克开发豪华轿车的计划,同时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矩阵。

品牌复兴 凯迪拉克在华建专属工厂/设计中心

为更好的实现凯迪拉克在中国的全面发展,以实现2020年10%的中国豪华车市场占有率。今年6月上海通用凯迪拉克专属工厂以及泛亚汽车技术中心金桥新园区同时奠基,从而使上海通用凯迪拉克跻身中国市场豪华品牌第一阵营方向再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并提供了技术支持和产能保障。其中泛亚汽车技术中心金桥园区便将负责前瞻设计工作,泛亚的整车开发工程团队将整体入驻这里。此外,凯迪拉克后续在华导入和投产的车型,都将由泛亚技术中心进行设计工作。

对于通用汽车进军豪华车市场,通用汽车CEO丹·艾克森在去年便多次表示:"凯迪拉克推进顶级旗舰车计划,对于我们而言无疑是一个重大赌局,我们将在2013年决定是否进行涉足。"时至今日凯迪拉克推出新旗舰车型的计划已然明了,在中国本土也已开始进行Omega模具的制作环节。此前有海外媒体分析称:凯迪拉克豪华轿车的推出将在中国市场受到追捧,销量有望增长3倍,并对凯迪拉克的复兴计划有着推动性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