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今年全球发布40款新车 美国市场占18款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6
分享到
通用汽车计划今年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超过40款新车和改款车,其中在美国本土市场将推出18款新车/改款车,旨在产生更多利润。
通用汽车今年全球发布40款新车 美国市场占18款

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计划今年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超过40款新车和改款车,其中在美国本土市场将推出18款新车/改款车,旨在产生更多利润。

通用汽车CFO丹·阿曼(Dan Ammann)今年表示,当前公司的焦点在于今年向全球推出超过40款新车型和改款车,涵盖公司单车利润最高的皮卡(新款雪佛兰Silverado皮卡和 GMC Sierra全尺寸皮卡)车型。彭博社则指出,通用汽车计划今年在美国发布18款新车,雪佛兰品牌为重心,除了Silverado皮卡之外,还包括改款雪佛兰科尔维特、雪佛兰Impala。

新款Silverado Crew Cab皮卡今年5月份抵达美国经销商的城市展厅,而双Cab车型预计第三季度上市,标准Cab车型大约晚一个月到45天,但不会延迟到第四季度——公司在该季度将开始销售2014款车型而非2013款。

第四季度在美国上市的新车还有凯迪拉克CTS、改款别克君威。新雪佛兰Impala轿车则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经销商。科尔维特将在9到10月份进入经销店,目前已经获得大量订单。

一家位于美国的通用汽车经销商预测称,今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将是旺季,新款雪佛兰Silverado皮卡的上市将吸引众多消费者。外媒称新车攻势将为通用汽车美国业务带来更多利润。

在全球市场中,通用汽车将发布的重要车型主要如下:北美市场为雪佛兰Silverado皮卡、GMC Sierra全尺寸皮卡、雪佛兰Impala、科尔维特Stingray和凯迪拉克CTS等;欧洲为欧宝Adam、Cascada和Mokka车型,以及雪佛兰Trax,南美则为雪佛兰Onix和Spin。

在美国本土,从2012年开始到2013年底,通用汽车产品阵容中,70%的产品将得到更新换代。去年5月艾克森也曾提及相关计划,并表示公司发展重心将转向品牌建设和提高利润率方面,力求超越大众成为利润最高的车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