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河推出Linux IVI系统iOS连接功能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7-29
分享到
近日,全球领先的嵌入式和移动软件提供商风河推出风河Linux连接性解决方案加速器,让消费者能够将其iOS设备与基于Linux的IVI系统相连接.

近日,全球领先的嵌入式和移动软件提供商风河推出风河Linux连接性解决方案加速器,让消费者能够将其iOS设备与基于Linux的IVI系统相连接。

风河Linux连接性解决方案加速器让汽车的IVI设备能够像配件一样查看并显示与其连接的iOS设备中的内容。IVI设备通过风河软件与消费者的iOS设备连接之后,就可以播放音乐、视频等多媒体内容。风河软件广泛支持各种不同的设备,包括iPhone、iPad、iPad mini、iPod及iPod nano。

新软件的推出进一步扩大了风河iOS连接性解决方案产品的阵容,包括风河安卓连接性解决方案加速器。该加速器让基于安卓的IVI系统能够查看和播放iOS设备上的内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