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八届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开幕在即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7-29
分享到
主办方表示,为了成功培育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的中国会展品牌,他们将在主题策划、专业受众、会展服务和广告宣传等方面做出不懈的的努力和改进,使历届博览会在业内产生更大的影响力、号召力和权威性,并以丰硕的会展经济成果领先于全球同业之林。

领先世界相关行业的“第八届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 将定于2013年9月10-12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由英国专业展览公司UKIP主办,北京海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目前,本届博览会的招展招商项目进展顺利,大会的各项组织服务工作已进入倒计时状态。

主承办单位自该展会2006年从德国引进以来,已连续在上海及北京成功的举办了七届同类型展会。历届博览会不但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也为展会赢得了逐年递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随着中国会展经济的发展,“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以其高度的专业化和唯一性,现已培育成长为全球汽车行业普遍认同和积极参与的年度例会。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展会将有200多家参展商,展览面积涵盖展厅的两个楼层。参展商均来自全球汽车测试和质量监控领域的知名企业,及高端市场的领跑者, 包括日本Horiba公司、美国MTS、法国BIA等等。届时,各国参展商凭借展会搭建的平台,全面展现当今汽车测试和质量监控领域中的尖端技术和最新产品。本届参展范围包括汽车测试设备及质量监控技术;生产线各种组装及零部件测试、汽车测试场地和技术服务;汽车碰撞测试技术及设备;各种模拟环境场地设备;以及软件开发和质量监控系统等方面;另外,主办单位将邀请行业专家举行多场高端讲座及研讨会,现场观众将可免费参与。

中国汽车工业连续多年疾速增加,中国已经开展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生产国和最大的汽车消耗市场,估计到2015年,中国汽车工业排名前10位的企业,计划年产量将到达3250万辆左右。不言而喻,作为中国唯一针对汽车测试和质量工程领域各项技术与服务的专业展览会,其规模、效应、影响力都给参与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基于上届博览的成功,“2013第八届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必将做出更大的努力,更大的改进,力争超过往届的规模效应和提供更有效的服务;使之不愧为汽车整车及部件测试、评估和质量工程的世界领先展会。

据主办者官方英文网站(www.testing-expo.com)报道:“德国著名的Automotive Testing Expo-2013每年分别次于中国的四大汽车生产国:德国、美国、韩国和印度举办,其姐妹展——2013(China)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中国展区尤为全球同业高度关注,堪称是目前行业内唯一规模最大、效益最看好的专业展会!由此吸引了世界各国的汽车制造厂家,相关产业链的营运商、供应商和采购商。尤其是在最新的汽车测试、评估和质量工程技术领域,踊跃参与的中外企业和商务团体与日递增,呈现出一派UKIP及北京海富展览服务公司合作办展以来,最富有成果的强劲需求态势。

据主办方提供的数字,目前签约同意参加2013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的参展客商已逾200多家。其中既有80%的原参展商,也有为数众多的新增客户。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上届展会的境外观众来自超过55个国家和地区。另外,国内参与者除了来自汽车生产企业的高级测试和评价工程师、研究员和高级采购商;还有来自一、二线汽车零部件供应商,OEM汽车制造商;系统集成商,以及测试中心、实验室和提供汽车研发测试、评估服务等国际机构和商务组织。

主办方表示,为了成功培育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的中国会展品牌,他们将在主题策划、专业受众、会展服务和广告宣传等方面做出不懈的的努力和改进,使历届博览会在业内产生更大的影响力、号召力和权威性,并以丰硕的会展经济成果领先于全球同业之林。

真诚欢迎业界新老朋友莅临中国上海,预祝“2013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主办单位补充介绍,汽车行业相关展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将于9月4日至6日同地举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