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在中国首次投产带式电动转向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7-29
分享到
近期,TRW开始为从中国首发的全球车辆平台生产带式驱动电动转向系统EPS,产品由位于上海安亭的世界级工厂提供.

近期,TRW开始为从中国首发的全球车辆平台生产带式驱动电动转向系统EPS,产品由位于上海安亭的世界级工厂提供。在过去的18个月中,TRW安亭工厂安装了生产和组装该系统的设备。预计到2014年前,该平台年产量将达40万件左右。

EPS技术具有很多优势,在全球发展迅速。为客户创造区域生产基地来制造这些节能减排技术,是成本有效化的来源。这扩大了EPS全球化平台生产的范围,让更多中国和亚洲客户能采用该技术。

TRW为所有车型提供两种EPS方案,只在需要转向协助时才会耗能。第一种是安装在转向柱上的柱式驱动单元;其二为带式驱动,协助动力直接施加到带有传动皮带和滚珠螺母机制的机架上。与常规液压转向系统相比,两种系统具有显著的节油减排效果,可实现节省燃油0.3~0.4L/km;减排7~8g/k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