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斯曼推出热塑性共聚酯弹性体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7-29
分享到
近日,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与材料科学公司帝斯曼推出了Arnitel C系列CM622,一种用于高热环境汽车管道与软管的材料.

近日,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与材料科学公司帝斯曼推出了Arnitel C系列CM622,一种用于高热环境汽车管道与软管的材料。

凭借汽车领域的丰富经验和高性能材料方面的深厚知识,帝斯曼将 “缤纷科技”的理念运用到Arnitel C热塑性共聚酯弹性体的开发中。这款新材料的性能超越了PA12、PA11、PA610、PA1010、PA1012及许多其他高耐热性的柔性材料,并已成功应用于制造车辆的真空制动管。

Arnitel C可在标准挤出设备中进行加工,并且无需添加增塑剂即可具备出色的抗老化性能、峰值性能、机械强度及最佳的柔韧性。由于Arnitel C无需使用隔热层,所以提供了更大的设计自由,节省了安装空间、降低了车身重量并减少了总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