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凯迪拉克专属工厂动工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7-29
分享到
2013年6月19日,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专属工厂破土动工;同时,泛亚汽车技术中心(金桥)也开始兴建.

2013年6月19日,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专属工厂破土动工;同时,泛亚汽车技术中心(金桥)也开始兴建。

为将凯迪拉克打造成为中国豪华车舞台上举足轻重的品牌,这座凯迪拉克专属工厂在建成投产后将成为更多凯迪拉克新产品的摇篮。

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专属工厂预计将于2015年建成投产。届时将为中国市场国产凯迪拉克汽车。凯迪拉克专属工厂的规划产能为年产16万辆。继今年年初凯迪拉克XTS拉开序幕后,凯迪拉克品牌还计划现在起至2016年,每年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新车型。

泛亚汽车技术中心(金桥)将进一步提升其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响应能力。新建的汽车设计、工程、动力系统以及新能源汽车的研发设施将帮助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继续保持其在国内的行业领先者地位,并进一步提升这家合资研发机构在通用汽车公司全球工程设计网络中的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