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太仓五厂开工建设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7-29
分享到
近日,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系统与零部件供应商及轴承产品制造企业,舍弗勒在中国的第八座工厂在江苏太仓开工建设.

近日,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系统与零部件供应商及轴承产品制造企业,舍弗勒在中国的第八座工厂在江苏太仓开工建设。太仓五厂建成后,将有力推动舍弗勒在中国的长期发展战略。

舍弗勒太仓五厂位于舍弗勒在太仓经济开发区的生产基地内,紧邻舍弗勒太仓二厂至太仓四厂,预计今年年底建成。建成后,该工厂将主要生产汽车用液力变矩器和双离合器。

舍弗勒实施积极的全球化发展战略,并持续扩大在亚太和中国的发展投资。目前,舍弗勒太仓生产基地拥有四座工厂,苏州和银川生产基地的新厂房也于去年相继投入使用,南京生产基地正按计划顺利推进。

卓越生产、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和不断创新是舍弗勒的成功要素。此次对太仓生产基地的持续投资,表明集团对中国经济稳定增长的信心。他们将继续秉承本土资源服务本土市场的策略,与中国经济共同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