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与盛博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7-29
分享到
英特尔与盛博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6月18日,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特尔”)与深圳市盛博科技嵌入式计算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博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了在物联网领域尤其是智能交通领域的合作创新。

根据合作协议,未来3年,英特尔与盛博科技将组成联合团队,首先围绕自动售检票(AFC)和商用车管理项目展开合作,逐步扩展到其他的智能交通领域。基于英特尔广泛应用的开放式架构,英特尔将为盛博科技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协助其对智能交通系统解决方案进行相关的研发。盛博科技在新一代嵌入式系统平台的设计阶段,将与英特尔等嵌入式生态系统战略伙伴紧密合作,同步优化和开发广泛适用于智能交通领域的轨道交通、商务车、城市公交及道路监控等系统的新一代平台,确保产品技术的先进性。他们将就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展开更有效合作,确保智能交通系统平台的更长寿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