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L以上组别获奖发动机:法拉利6.3 L(自然吸气)发动机V12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7-29
分享到
4.0 L以上组别获奖发动机:法拉利6.3 L(自然吸气)发动机V12

搭载车型:法拉利F12 berlinetta

过去两年以来,法拉利及其搭载于458 Italia上的水平对置V8发动机一直占领着4.0L以上组别的统治地位。但是,今年这款标志性的超级汽车最终被其新的、更强劲的兄弟——搭载在F12 Berlinetta上的6.3L V12发动机击败。

在排量增加到6.2 L和搭载于AWD FF上的缸内直喷发动机之前,这款发动机曾搭载到Enzo上,排量为6L。在其最新的版本中,这款发动机进行了进一步的修改。其中,输出功率544kW和最大转矩690Nm的性能数字产生了令人极其深刻的印象,而CO2排放和燃油消耗也实现了实质性降低。

法拉利将自然进气的65? V12压缩比增加到13.5∶1,并配备了一个新的ECU,采用离子化电流控制智能交流电动机,但只有在汽车空载时,才给电池充电。另外,一些奇异的涂层,如PVD和DLC,使得发动机的移动内件增色不少。

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配备了一体化电子差分和等长度的歧管,直到9000r/min的转速,伴随着不会听错的、魅力四射的法拉利吼叫,总的乘驾体验得以强化提高。

当不再限制排量时,自然进气发动机会在所有领域中闪闪发光,尤其是88kW/L的功率和8700r/min转速输出,这款法拉利6.3 L V12发动机具有极其重要的纪念意义。

收藏
赞一下
0